勇敢的心
專輯 - 10 首歌曲 |

勇敢的心

2014/09/05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高登可以說是一位用生命演唱歌曲的靈魂歌手~

他的聲音,中低音飽滿富有磁性 ,高音透亮而圓潤 是難得同時具備低音和高音的-搖滾男聲,他對音樂的熱血,人生的態度,都可在他寫的情歌及演唱的每首歌發現他的個人情感及對生命領悟力 。

2014高登《勇敢的心》 專輯希望傳達出真實的去經歷人生!體會人生!走過人生。 「情歌」與「勵志」歌曲也是希望大家聽到看到最真實的自己。去承認自己的不足脆弱無力逕而去經歷綻放。
專輯想要傳達的就是積極的人生態度。專輯從選歌編曲錄製都是從這個理念出發.這是一張全面的專輯裡面涵蓋了搖滾中國風R&b 民謠抒情,這也體現了選歌時的用心。

《勇敢的心》
痛苦磨難是一種學習課程,它為未來打下了基礎,給了我們經驗與智慧,迎接更美好的下一秒,就像陽光總會出現在雨後。
歌曲節奏明快搖滾熱血、也代表著我們每一顆強勁的心、伴著我們去面對每一次的人生課程。

《城市的小丑》
人們為了夢想來到他鄉成為這個城市的邊緣人。這是一個缺少親情呵護,陌生的地方,像是在黑夜裡摸索前進的人。小心翼翼生怕被這個地方給淘汰。磨難憤怒過也曾想放棄.
無論你是開心面對還是消極面對。越經歷挫折越積極面對未來要保持熱情。就像小丑永遠帶給別人快樂。
歌曲想傳 每個人都在宇宙的規律裡輪轉。從無到有,由苦到甜. 我們無權把痛苦再帶給像我們一樣的人。做一個樂觀的城市小丑。為他人~為所在的城市這個宇宙綻放我們的微笑與力量。

《痛》
當一個人被感情傷害後、會發現萬物的一切都好像在與他對立著,冷風帶來無情的冷言冷語摧殘著脆弱心靈
連星光閃爍也像是在嘲笑般的閃耀著。
脆弱無能了無生機、心痛如刀割般的疼、悲痛哭泣原來是一種本能。歌曲講述著人生就是要不停的經歷酸甜苦辣,
遇到不要閃躲 經歷他 感受到 走過他
它。

《配角》
愛情,每個人都期望有一個美好的開始與結尾。攜手度過餘生。這是每一對戀人的開始與期望。可命運往往把這個夢打碎。當你遭遇了多角戀愛的時候。痛到不能呼吸。你愛的多深 被傷的也會成正比 。所以要看透,去接受,去經歷痛苦,痛會解決痛。所以釋懷自己, 自信的做一個最真實的自己。
這首歌曲創作的初衷是希望大家透過痛苦去釋懷痛苦。戀愛就要大方的愛。失戀了要接受想哭也要哭出來。經歷再多的失敗挫折也要勿忘初衷。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4/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