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d
專輯 - 9 首歌曲 |

The End

2006/12/15
試聽 聽全曲
9 首歌曲
・中島美嘉之NANA,空前且絕後的唯一專輯【THE END】,終於降臨!
・Nana starring Mika Nakashima 最初也是最後的唯一一張專輯作品!



主演電影『NANA』而誕生的龐克樂團主唱:中島美嘉之NANA,此張專輯將是她空前且絕後的唯一作品!收錄2005年電影『NANA』的狂賣主題曲「魅惑天空」(由HYDE製作)、『NANA2』最新主題曲「一色」(由GLAY團長TAKURO作曲、製作),此外收錄了插曲「MY MEDECINE」「EYES FOR THE MOON」「一色(ALTAnative)」(只限專輯中收錄),將電影『NANA』及續篇同時也是完結篇的『NANA2』中所有歌曲一次網羅!

此外更加入三首新曲,以及翻唱自SIDVICIOUS 「MY WAY」等曲,話題滿載的11首曲目!充滿距離美的中島美嘉之NANA,她的神秘面紗將漸漸揭開!在狂飆的吉它音色中,中島美嘉之NANA強而有力的歌聲充滿令人無法乎視的存在感!這張空前絕後的專輯將衝擊所有人的視覺與聽覺!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