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來我家坐
專輯 - 1 首歌曲 |

過來我家坐

2020/07/22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做你的好厝邊!
平民天團玖壹壹最新單曲放送熱情
邀請你《過來我家坐》!


7月22日家門開啟!你到底要不要來?玖壹壹三人全程台語開饒 洋蔥Rap起來展現快嘴功夫

家門開,你來不來!?平民天團玖壹壹7月22日高唱最新單曲《過來我家坐》,傳遞滿滿熱情和人情味。此次三人同時以台語饒舌的方式進行演唱,特別是洋蔥已經許久未開饒,這次更難得展現快嘴功夫!全曲以台語道地演唱,希望能夠更接地氣,以口語化的方式呼應左鄰右舍常常會說「來我家坐」的概念呈現。這首單曲也是澎湖閉關創作的其中一首歌曲,由洋蔥進行初步編曲,再加入更多元的音樂元素進行製作。當初三人創作《過來我家坐》的想法,來自於閉關時,發現好多天都沒有公司的同事、朋友來探望,好像少了點靈感,三人討論是否能夠有澎湖在地的朋友們能夠來坐坐,激發創意、解悶,這首單曲就此誕生。健志笑說:「聽到旋律就覺得很適合大家一起在我家的感覺,就如同里長伯的家般親切,大家有事沒事都可以去串門子,在家裡就可以解憂。」

洋蔥家坐有規矩!「可喝不可吃」 歌曲傳遞「里長伯」親切感 健志高喊「家裡是解憂的地方」

這次MV場景特別打造「玖壹壹專屬公車:玖壹壹打鐵巴士」,用此比喻成一個家,在行駛的過程中陸續邀請朋友上車,以派對狂歡的形式呈現,音樂曲風也特別適合在朋友聚會時播放。問到三人平時邀請朋友「過來我家坐」時都在做什麼?洋蔥回應:「自己家裡有錄音室,所以常常有很多朋友、藝人曾來錄音過,但自己有個堅持,就是錄音室裡絕對不能吃東西,但是可以喝酒放鬆。」;健志則認為家裡是與朋友相聚的最佳場所:「大家喝紅酒,一起玩Switch,輸的人就罰酒。在家喝酒有個好處就是比較安全,喝醉了就在家裡休息,也不會鬧事。」而春風則是反操作,自己很少找朋友來家裡坐,都是在公司坐比較多,「一群人打打電動,重點不是做什麼,而是跟誰在一起!」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