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腳丫古典樂園 / 發展音樂盒
專輯 - 14 首歌曲 |

小腳丫古典樂園 / 發展音樂盒

2014/04/01
試聽 聽全曲
14 首歌曲
以音樂盒音色重新詮釋有益於寶寶腦部發育、身心發展的古典名曲。 *收錄14首莫札特、海頓、貝多芬、韓德爾、舒伯特等優美動聽的名家古典曲。
手舞足蹈寶寶好心情! 培育強健身心的古典名曲音樂盒 此輯以音樂盒音色重新詮釋廣泛認為有益於品德教育及腦部發展的古典名曲,每一首皆有獨特的旋律、節奏及和弦,可以讓父母親陪著寶寶聆賞不同的音樂風格。14首耳首能詳的古典名家曲,音色優美,是第一次接觸古典樂的寶寶無負擔的享受,配合著音樂盒的樂音,媽媽可為寶寶哼唱喜愛的旋律,也可以讓寶寶坐在爸爸的大腿上隨音樂律動,開啟寶寶的感官感覺,讓身心獲得發展。 Della日本心靈美療音樂第一品牌 Della唱片公司 在音樂美療界具有30年的經驗 在日本當地也是最具專業公信力的第一品牌 旗下所有專輯,從製作過程、旋律編寫、音效收錄 全程皆有精神科醫生參與背書 這樣的專業,只有Della做得到。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4/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