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Quiet (甜美夢鄉)
專輯 - 15 首歌曲 |

Beautiful Quiet (甜美夢鄉)

2012/09/17
試聽 聽全曲
15 首歌曲
"新世紀鋼琴精靈
讓輕盈如雪的精靈琴聲,伴我們甜蜜入夢~

★凱文柯恩推薦人Kathy Parsons 佳評力捧
★全球新世紀樂迷詢問度最高的新生代鋼琴創作才女
★Amazon網站★★★★★評價,鋼琴精靈全新創作舒心安眠曲

屏息以待,鋼琴精靈開啟夢想國度
來自美國的艾美蘿倫,有著深厚的古典鋼琴基礎,自發行第一張創作專輯以來,輕盈溫暖的琴聲便為樂壇注入一股清流,大受新世紀樂迷矚目。她的演奏風格細膩、芳潔、閃閃發亮,像極了童話中俏皮可愛的小精靈,映照出人們心靈深處的純真夢想,國際樂評人Kathy Parsons繼推薦凱文柯恩後,更驚艷力捧,讚揚她將音樂詮釋深刻入微,討喜又令人著迷。隨著第二張專輯發行,艾美滿溢夢想的琴音,將再次深刻人心。

溫柔撫慰,帶著微笑甜美入夢鄉
本輯收錄15首全心創作的新世紀鋼琴枕邊安眠曲,艾美以溫潤夢幻的音符,編織出撫慰人心的旋律,就像在耳邊輕柔呢喃般,訴說著一段令人忘卻塵囂擾攘的床邊故事。晶瑩透亮的搖籃曲調,在安祥寧靜夜色中,滿溢著喜悅之情,闔上雙眼,想像雲朵是輕柔的床鋪,滿天星斗帶我們告別白晝,為疲憊的身心做一次深層的舒緩按摩……。現在,就讓艾美精靈般的樂曲,陪伴我們進入甜美夢鄉吧!"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2/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