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是窮人在聽的 Remix EP
專輯 - 3 首歌曲 |

嘻哈是窮人在聽的 Remix EP

2020/07/15
試聽 聽全曲
3 首歌曲
DJ GROUND 將2019年聯合屁孩Ryan&賴皮 MR.SKIN發行的火熱單曲〈嘻哈是窮人在聽的〉交給DinPei、PuFFcorn與Faybo製作成三種不同風格的Remix,勢要更進一步擴大Bass Music聯合戰線。 DinPei與PuFFcorn操刀的Remix版本同樣以Bass House為主軸卻各擅勝場,前者所展現的馳騁速度感宛如《玩命關頭》的飆車場面,後者則強勢迸發闇黑Electro House殺傷能量轟炸舞池;至於目前還是高中生的Faybo展現了初生之犢不畏虎的驚人氣勢,祭出重型Dubstep攻略挑動所有Headbanger的甩頭神經!

《Faybo》
新生代製作人,還是高中生的他是一個Dubstep和Future Bounce的狂熱者,在IG上要到了歌曲分軌就這樣成就了第一首由唱片公司發行的官方Remix,他的夢想就是希望未來能往電音製作人的路途上發光發熱。

《PuFFcorn》
台灣創作型 DJ/製作人, 台灣電子音樂領域的新興新星,專門研究多種類型的 EDM,在義大利唱片公司 - Hoop Records 發行了他的單曲《Don't Give Up feat Sebastian Hansson》的才華受到台灣頂級指標夜店 OMNI 的讚賞,成為當家常駐 DJ,與擁有世界百強頭銜的 DeeJay RayRay 以及其他傑出的 DJ 們同台演出。

《DINPEI》
《Red Bull 3Style 》2019以及2016全球DJ大賽台灣雙冠軍。
《LIKE A PRO 派對實驗寺》音樂總監。
2016 年遠赴赴舊金山 Pyramind 學院研習電子音樂製作,站上台北各大夜店及音樂節的 DJ 台,DinPei 正式在 2019 年發表首張個人專輯《____ w/me.》。
「極致傳統」的國樂韻味與「極致流行」的電子合成器看似水火不容,卻被 DinPei 扎實深厚的節奏功力串起,將傳統國樂的音律與電子音樂拼貼得毫不違和,流暢俐落的編曲、頻率與音色的把玩,每一拍都是東西方文化撞擊後的洗鍊火花。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