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石三十  青春音樂記事簿3「站牌之戀」
專輯 - 12 首歌曲 |

滾石三十 青春音樂記事簿3「站牌之戀」

2010/11/19
試聽 聽全曲
12 首歌曲
滾石30青春音樂記事簿
百萬暢銷單曲連發 時代脈動完全紀錄
青春歲月陪你走過 風雨飄搖打死不退

滾石唱片成立30年了,依照孔老夫子的說法正是邁入人生精華的而立之年;但是,30歲的滾石早就在華語流行樂壇當中獨領風騷、屢創新猶,留下無數讓眾人津津樂道的傳奇。
「滾石30青春音樂記事簿」是滾石30週年系列活動當中,用音樂作品留下的紀錄:從歷年來滾石發行超過一千張的專輯當中,精選出300首傳世的經典,收錄成20CD。在30年的歲月當中,這些音樂作品承載了不同世代樂迷的心情,訴說著無數聆聽者的心情故事,分享著多數人共同的時代感受,於是,我們打算透過懷舊的方式,希望和所有人分享時光流逝後殘存的餘韻。
所以,我們把這些精挑細選而出的音樂作品定位成每個人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糧,用讓人聯想起古早黑膠唱片的方式包裝起來,裝進能夠代表每個人在校園裡用來填飽肚子的便當盒裡,還附上了精美的貼紙,讓你發揮創意,貼出自己專屬的便當盒。再把裝滿滾石歌手祝福的話語和300首作品的歌詞編輯成精美的精裝冊子,讓你能夠再聆賞音樂的同時,一邊回味自己的青春故事。這時的你勢必內心澎湃想要發洩消失多年的熱情,因此,在歌詞本當中我們預留了讓你發抒情感的空間,也準備了一整打的鉛筆讓你留下自己的紀錄。
為了感謝你對滾石以及流行音樂的支持,我們在每一套精選集當中都附上了印有限量編號的獎狀,再把所有的東西裝進手工精製的滾石經典配色帆布大書包當中,讓音樂與你隨時為伴。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