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幸福 電視劇原聲帶
專輯 - 20 首歌曲 |

聽見幸福 電視劇原聲帶

聽見幸福 電視劇原聲帶
2015/04/22
試聽 聽全曲
20 首歌曲
聽見幸福
電視劇原聲帶

今年冬天最淒美的愛情故事
任容萱、柯有倫、汪小敏、劉思涵、黃雅莉
21首偶像劇音樂幸福重現

我們當初所選的每一條道路
都在產生我們無法想像的結果
就像生命裡的蝴蝶效應一樣

今年冬天最淒美的愛情故事,由王傳一、任容萱、邵翔、雷瑟琳、Lollipop@F威廉、苗可麗、董至成、胡佩蓮等人參與演出。【聽見幸福】電視劇原聲帶多首種子音樂人氣歌手汪小敏『空』、劉思涵2015年創作新歌『沒有找到你』、黃雅莉『古耐』等熱門歌曲,更特別收錄任容萱與柯有倫特別為該劇獻聲合唱『聽見幸福』及『愛不愛都寂寞』獨唱版本。

【聽見幸福】劇情簡介
飛天谷中,陳禹希(任容萱飾)目送著登上纜車前往峽谷的遊客們,一邊用隱藏的mini mic跟媽媽(苗可麗飾)報告剛從遊客身上打探到的情報,目的是為了打造『神蹟』,吸引更多慕名而來的信徒,為弟弟籌措醫療費。
方展丞(王傳一飾)與未婚妻梁洛涵(任容萱飾)在前往拍婚紗的路途中不幸發生意外,梁洛涵從此再也沒醒來,方展丞也因此失明…。
二年後,為了闢清失明的傳言,方展丞第一次巡視櫃位,無意間聽見「梁洛涵」的聲音,他尋著歌聲找去,卻意外遇見體驗spa的陳禹希;百貨集團合夥人沈威廉(Lollipop@F威廉飾)擔心陳禹希在記者面前亂爆料,於是到陳家解釋誤會,並探聽這位和梁洛涵長相一模一樣的女孩,卻意外發現陳禹希的護理背景,決定高薪聘請她當方展丞的私人看護。
陳禹希到新雇主家報到,準備開始盲人看護工作,不料卻發現這個人竟然是曾被她當做「偷窺狂」的方展丞?!兩人關係從一開始的不對盤,到彼此漸漸互相瞭解,互相扶持。陽光俏皮的禹希,和幹練沉穩的洛涵個性截然不同,卻在不知不覺中牽引了展丞內心中的漣漪…

柯有倫X任容萱《聽見幸福》
偶像劇【聽見幸福】同名幸福限定合唱版
花開過 卻不一定能結果 曾遇見彼此就足夠
幸福需要雙方一起經營,一起碰撞、一起磨合,讓我們一起來守護
最浪漫唯美的偶像劇【聽見幸福】自從播出後,收視率不斷節節高升,收視率衝破2.28紅盤,於同時段收視穩占第一位置! 在此同時劇情更於第14集中曝光了令人驚喜的合唱版本,任容萱以甜美的聲音演唱著男女主角兩人的定情曲《愛不愛都寂寞》,特地邀請實力派時尚型男柯有倫力挺獻聲合唱改編為《聽見幸福》歌曲,同樣身為演員的柯有倫表示非常喜愛【聽見幸福】這部偶像劇,也讚賞演員們的精湛演技,他更表示希望未來有機會能跟大家一起同台飆戲。《聽見幸福》由任容萱乾淨甜美純的歌聲搭配柯有倫溫暖厚實的嗓音,讓人更加添甜蜜的感覺,帶給人撫平情緒的溫暖力量!

汪小敏《空》偶像劇【聽見幸福】片尾曲
留存於記憶的越多就意味著可以傷的越多
當我們為愛的抽象抽絲剝繭 還不如奮力躍過這個無底洞

【聽見幸福】片尾曲由種子音樂實力派新人汪小敏演唱,抒情K歌的旋律讓人更投入在愛情苦澀又酸甜的滋味。
『看到我第一秒鐘你的笑容已空空 盼了好久才盼到的 轉眼變成無底洞
看到你第一秒鐘我的期待已空空 只剩下給你 那份禮物 在我空空背包裡 好重』
《空》歌曲傳達了愛情就像一池水,能載舟,卻亦能覆舟。我們窮極一生苦苦追求璀璨的鋒芒,卻未曾考慮其背後或許是鋒利的刀刃。遺憾的是,這個答案究竟會是什麼,沒有標準,更無人知曉。各種點滴只能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流過心裡,流過眼裡。
《空》一曲,巧妙地運用了“空”的概念,強化了我們在情感上的不確定性,以及急欲填補那份缺口的迫切心情。“空”不是虛無,不是落空。在演唱上,汪小敏更是在情感層面達到了精湛的發揮。未聞其聲,先查其情,把感情放在歌聲之前,細膩地唱出那份旁人看不破的偏執與傷感。一句“我想要假裝,這樣我們還能一樣”,道出多少為情所困之人的心聲;也讓【聽見幸福】劇中方展丞、梁洛涵、陳禹希等角色錯綜複雜的情感糾葛更讓人感動與心痛。

任容萱《愛不愛都寂寞》偶像劇【聽見幸福】插曲

勇敢愛 不怕揮霍 我只怕遺憾裡錯過 卻不願傷了你太多
該執著 該灑脫 聚散離合逃不過 愛不愛我們都寂寞
在劇中梁洛涵(任容萱飾)以甜美的聲音演唱著與方展丞(王傳一飾)即將結婚的情定歌曲,卻在一場車禍中方展丞失去洛涵與雙眼,僅能憑藉著回憶對洛涵的思念更無法原諒自己造成的遺憾;在洛涵過世後的某天,展丞確聽見了與洛涵一模一樣的聲音哼唱著那首兩人的定情曲...。
『愛不愛都寂寞』是由陶喆等御用金牌製作人朱敬然寫曲與製作,由擅寫詞風溫暖風格的黃婷寫詞,也是任容萱擔任【聽見幸福】女主角特別演唱的歌曲。『愛不愛都寂寞』歌曲第一段乾淨的鋼琴配樂展開序曲,突顯任容萱乾淨甜美純的歌聲,聲音透徹毫無雜質的單純,帶給人撫平情緒的溫暖力量;接著加進的弦樂從平緩到激昂,為《愛不愛都寂寞》歌曲帶來一股溫柔堅定又有力量的光芒。

劉思涵《沒有找到你》偶像劇【聽見幸福】插曲
呼吸在你存在的城市中 搜尋曾經的記憶痕跡
我 還是沒有找到你 只有被被淚淋濕的心

金曲獎最佳演唱新人入圍者 劉思涵 2015年首度發表全詞曲創作作品。並成為今年冬天最淒美的愛情故事,【聽見幸福】電視劇插曲。
『沒有找到你』 劉思涵展現了文質內斂的特質,以第一人稱方式描繪 一個女孩,帶著忐忑的心踏上尋愛旅程的故事。輕柔直白的文字配上一種直驅靈魂的聲線, 簡單又深情的鋼琴編曲旋律鍵鍵敲出一種不舍與迷戀的心情,如散文般的故事唱著 ..女孩來到昔日戀人所居住的城市,如記憶拼圖似的 女孩品嘗著找到男孩最愛的甜品、遊蕩到男孩口中迷人夜景的陽明山、找到最初男孩寄送禮物的那個地址,……最終發現One Night In Taipei,伴隨自己的只剩被淚淋濕的心。
這首歌值得讓歌迷們細心聆聽淺嘗愛情的淒美.

黃雅莉《古耐》偶像劇【聽見幸福】插曲

聽見幸福 方展丞與陳禹希微妙的第一類接觸
由王瑜Fish Wong作詞,旅行團孔陽與周禪佑作曲,黃雅莉用最乾淨、簡單的方式唱出異地戀人的復古藍調,歌詞刻畫出分隔兩地的戀人酸楚但又溫馨的晚安畫面,看著星星的戀人就像在彼此身邊,直指人心的詞曲在夜半時分總能擊中戀人們那根最敏感的神經。【聽見幸福】劇中方展丞第一次意外遇見近乎赤裸的陳禹希,襯著黃雅莉《古耐》的歌曲,兩個人微妙的命運就此展開。

發行日期

2015/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