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
專輯 - 1 首歌曲 |

2020/07/09
試聽 聽全曲
  • 1
    張藝興
    2:30
1 首歌曲
忘川飲湯,往事封塵,輪迴幾轉後,終於迎來一場千年夢醒。

像是一場瑰麗盛大的遺忘與重生,有些遙遠的執著堅韌、豪氣不捨仍在靈魂深處迂迴,而相同的靈魂在千年後相似又不同的身體悄然甦醒:少年在煙火人間一隅找到自己的信仰與熱愛。從“前世”來到“今生”,他在音樂裡重拾那千年前未竟的萬丈豪情和王者之志,也代千年前那個遙遠的靈魂把所有的浪漫溫柔和年少熱血都宣之於口,哼唱出漂浮於城市上空,屬於現代的流行旋律。

張藝興第四張創作專輯《蓮》之「今生」音樂篇章——主打單曲《蹦 (Boom)》7/9先導上線。伴隨強有力的鼓點,《蹦 (Boom)》一開篇就直入主題,“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的洗腦副歌迅速抓住了大眾的聽覺神經——明確的EDM節奏設定,一點點Tropical音樂風味的加入,毫不拖泥帶水的“中毒”迴圈,這首律動感十足的歌就是要將你瞬間拉進狂歡派對,在這個盛夏時節,點燃節奏中最單純也最瘋狂的極致熱情。

夏日炎炎,點一曲拉丁風情滿溢的《蹦 (Boom)》,邀你共舞一段熱情Salsa!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