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no Poems from the Mediterranean (來自地中海的琴詩)
專輯 - 14 首歌曲 |

Piano Poems from the Mediterranean (來自地中海的琴詩)

2020/07/08
試聽 聽全曲
14 首歌曲
極具藝術巧思與豐富情感的鋼琴家~維若妮卡!

英國鐘樓、羅馬古廢墟、薩爾茲堡的地窖、波羅的海郵輪、義大利王子莊園、蕭邦的故居、地中海的藍屋頂…維若妮卡環遊在世界的奇特鋼琴舞台,演奏著屬於童話般精緻的古典樂,用她精靈似的音樂穿越了時空與國界,並用她出塵無暇的琴聲,記錄下那聽得見的南歐風景。

以獨奏特優的成績畢業於倫敦皇家音樂學院,維若妮卡把最細膩精湛的演奏化作晨曦似溫暖的旋律,曾獲許多鋼琴大獎包括荷蘭國際學生鋼琴大賽第一名,維若妮卡獲頒為海外傑出青年,並受愛丁堡市長與各國使節接見,優異的表現,只為了傳達音樂是可以讓生命更絢爛光明。

此張專輯特別收錄世界稀有的珍藏錄音-義大利早期作曲家加盧皮的鍵盤作品及希臘知名作曲家安納斯塔西歐斯(Anastazios)為她量身訂做之三首地中海古典樂曲,除此之外,更集結維若妮卡在地中海郵輪上巡演的曲目,如西班牙作曲家葛拉納多斯之經典作品等等,讓維若妮卡帶您進入優美又富有深遂情感的地中海古典音樂世界。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