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初體驗
專輯 - 2 首歌曲 |

夏日初體驗

2007/05/25
試聽 聽全曲
2 首歌曲
從沒沒無名的甲乙丙丁,經過百日魔鬼式的斯巴達訓練,開始EP宣傳活動如地毯式般、一步一腳印環島40多場的簽唱活動,大家眼中的「棒棒堂」已經不再是6個少不更事的毛頭小子,他們的熱情、努力,還有絕對不怕吃苦的毅力,在這段時間不僅大家有目共睹,同時也獲得了廣大的迴響與認同。

這可從「七彩棒棒堂EP+DVD」一發行便破10萬張的佳績證明,棒棒堂擁有新世代新偶像的超人氣魅力。

代表著新世代的年輕人,實現了夢想第一步的棒棒堂,依然抱持著這份不變初衷的認真、勇敢、努力、嘻笑、戲謔,無厘頭但有態度地踏上屬於他們的不同舞台。

2007年,棒棒堂的第二次精彩出擊,Capitol Music要將棒棒堂推上跨足平面影像雙結合的新平台,發行影音寫真集,概念即以「FUN、FREE、FRESH、GO!in Lollipop新鮮視,初體驗」為出發點,透過棒棒堂所代表的年輕世代,以獨特而有趣的視野去體驗各種發生在棒棒堂週遭的初體驗!

看棒棒堂走出台灣,在一個全新的地方有什麼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新玩法和新的作品呈現?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7/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