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Sing It
專輯 - 12 首歌曲 |

Just Sing It

2014/08/01
試聽 聽全曲
12 首歌曲
世界如此之大 真愛過 不哭泣 Penny, Just Sing It 10首Penny 創作的樂與路
[愛過]

Penny失而復得的真實初戀故事,繼「怎樣」後歌迷最期待Penny真心情歌,中視偶像劇「來我家吧」重點配樂。
[時間快轉]

Penny最拿手的輕快電子民謠曲風,讓你忍不住跟Penny一起隨著時間旋轉。
[1999]

那一年,她離家飛到一個遙遠陌生的國度,只為實現自己的夢想。
現在,她做到了。自傳式民謠創作,Penny發自內心的誠摯感謝。

<街角的祝福>
Acoustic吉他伴奏,八大偶像劇「十八歲的約定」指定片尾曲。

[ 特別收錄 ]

[愛過] 中視偶像劇「來我家吧」重點配樂。
[街角的祝福] 八大偶像劇「十八歲的約定」片尾曲。
[ 音樂大不同 十首都主打 ]
[愛過]、[時間快轉] 、[1999] 、[街角的祝福]
[不一定]:不一定每件事都要立下規則,不一定要跟隨別人的腳步,勇敢女生自信宣言,一定讓別人看清楚你的態度!
[我還是很愛你]:Penny首度嘗試雷鬼曲風,全天下女生送給男友的輕鬆俏皮生活情歌。
[等你回來]:Penny的另類嘗試,暴出鄉村搖滾全風味。
[路]:回顧音樂路途的「執著」宣言, Penny一路走來心中最高信念。
[我祈禱]:回歸出道前的原始音樂型態創作,Penny與樂團好友們「玩」出民謠風味好歌。
[欲望的世界]:一路走來始終如一,Penny勇敢唱出自我主張,堅持走自己的路!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4/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