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派克
專輯 - 2 首歌曲 |

霹靂派克

2023/08/04
試聽 聽全曲
2 首歌曲
以雷霆之勢,跳盡興之舞。
如曜日之光,照所行之處。

「Breaking」的中文名為霹靂舞,而霹靂兩字正如B-Boy的精神。

Casper卡斯柏熱烈單曲「霹靂派克」以音樂為舞器,在擅長的Hip-hop曲風中,融入breaking的元素,寫給每一位元仍在堅持著的B-Boy、B-Girl,他們的果敢堅韌是永無止境的源動力,帶著野性的、不羈的、自由的靈魂,不斷探索極限、碰撞激情、超越自我、突破未知,正如Casper卡斯柏的音樂態度與堅持,以滾燙之心渲染著每個音符。

「Rhythm」「Flow」是蓄在身體裡的熱情與節奏,像打開氣泡水時砰地一聲酷爽,迸發一鳴驚人的能量。

即使偶爾電閃雷鳴驟雨忽降,即使在烈日之下掩藏著無人知曉的傷,即使「Alive」有無數關卡屏障要闖,不熄的灼熱是「迎難而上」的關鍵字。

熱愛在街頭重啟,永遠存粹、永遠熱烈、永遠熱情。

THIS IS BREAKING,THIS IS PILIPARK。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