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Light
專輯 - 1 首歌曲 |

Beautiful Light

2020/06/23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恆大音樂大手筆展開「七彩行動」,邀請七位人氣歌手演唱七個不同版本的致炫主題曲《Beautiful Light》,其中代表銀色的金志文,代表灰色的陳楚生,代表紅色的江映蓉,代表藍色的多亮,代表黑色的畢夏以及代表綠色的歐豪演繹的《Beautiful Light》各個版本已經正式推出,囊括了流行、民謠、電子、爵士、搖滾、說唱多重風格,在全亞洲掀起一股強勁的致炫風暴!近日,由華語樂壇實力唱將姚貝娜詮釋的白色版《Beautiful Light》隆重曝光,為這股絢麗的七彩旋風劃下一個蕩氣迴腸的驚歎號!      
從去年9月份恆大音樂旗下實力唱將金志文發佈首版銀色《Beautiful Light》開始,這首主題陽光勵志,旋律朗朗上口的作品就迅速得到了廣大受眾的喜愛,恆大音樂集結七個歌手代表七種顏色,打造七個版本的主題音樂行動,在內地樂壇也堪稱絕無僅有。原曲作者金志文一展其全能才子的不俗才華,宣佈將為其他六位人氣歌手演唱的不同版本《Beautiful Light》擔任製作人。雖然詞曲從未改變,但在持續半年的時間裡,陳楚生、江映蓉、多亮、畢夏、歐豪多位歌手各自的《Beautiful Light》陸續發表,每次都為大家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充分挖掘出了彼此截然不同的音樂色彩。如今姚貝娜版本的《Beautiful Light》作為最後一首曝光的主題曲正式發表,用大氣柔美的演繹為大家帶來另一種溫暖人心的感動。    姚貝娜的白色版《Beautiful Light》由金志文和崔迪聯合製作,在保留原作動聽框架的基礎上,根據姚貝娜善於演繹大氣情歌的特質,將編曲改為鋼琴為主,同時加入了層次豐富的人聲和音,讓她那極富穿透力的嗓音層層傳遞出激勵人心的力量,也將白色的深情和包容特質展露無餘。錄音當天,姚貝娜可謂一氣呵成,短短兩小時就宣告收工,「彪悍」的唱將實力令小文大呼驚艷,宣告這場長達半年的「七彩行動」在姚貝娜的歌聲裡圓滿收官。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