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諾法王的祝福
專輯 - 5 首歌曲 |

貝諾法王的祝福

2003/06/05
試聽 聽全曲
5 首歌曲
不安的年代 慈悲的護祐

2002年,尊貴的 貝諾法王來台時應我們的祈請,錄製了對世界及台灣的開示,並且明白的預示了戰爭與病災的來臨,開示中提到:世間的苦樂都是根據因果來的,不可能有和因果無關的苦樂會產生。並特別強調應經常「祈請蓮師」、「祈請三寶」及「守護因果」的重要性及廣大利益。在這個不安、煩惱念頭增盛的年代,這篇開示文能幫助我們消除障礙,得到三寶慈悲的守護。本輯並收錄與法王開示內容相關的心咒:蓮師心咒、藥師佛心咒、葉衣佛母心咒及白度母心咒,希望能為我們帶來平安、吉祥。

尊貴的 貝諾法王對台灣與世界的開示(擷選)
…當我們遇到一點點痛苦或困難時,比如說各類的病災也好、財物損失也好,或地區上的各種困難也好,這些情況來臨時,心裡不要一直受苦,若心中一再想著這些痛苦的話,會給自己的身體帶來疾病,也會增添心的病,沒有任何好處。所以有任何事情發生時,我們的心要信任三寶,無論發生何事都要祈請三寶來關照。時時刻刻,自心能夠徹底信賴三寶的話,那麼全世界、特別是台灣整個地方,將會帶來和平及安樂。由於最切要的是遵循因果,所以要好好地來守護因果。謝謝,吉祥如意!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3/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