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師甘露 - 覺醒之音系列二
專輯 - 14 首歌曲 |

上師甘露 - 覺醒之音系列二

2020/05/28
試聽 聽全曲
14 首歌曲
睽違十年,覚醒之音重磅出擊
禪樂大師 馬常勝 㩗手國家一級作曲家 何訓有
名歌唱作曲家 沙宝亮 共同打造《上師甘露》

似乎是為著這全世界流行的新冠疫情做的準備,在弟子不斷祈請下,尊贵的17世東寶仲巴仁波切悲憫眾生,於2019年㡳錄制了珍貴的法音,共9條經文,二張碟,內有上師弟子合唱的大明六字真言、21度母簡軌、遙呼上師、消除十方晦暗....
仲巴仁波切寬廣閎深的法音,悲力願力,如甘露般浸潤無明眾生之心靈,此碟將於2020,6月l日蓮師日正式於 風潮音樂 出版。
我們一直在理所當然中活著。既使是一個自認走在修行路上的人,對無常,對生死也沒真正理解過。我們習以為常的在計劃著未來將做些什麼事,但一個小小病毒卻徹底改變了我們的腳步。
2020年伊始我們絕望著被封鎖在家中,恐懼、害怕不知未來如何?我反覆聽著2019年底錄完的覺醒之音,想著十年了,從覺醒之音第一走到第二,整整十年,中間無數次和上師如意寶祈請,均不置可否,終於年中時上師答應了錄制,真是無上密意、不可說、不可說,是真佛也,過去、未來了然於心.....2020在大自然示現的無常中開始,一切的計劃都被打亂,唯有覺醒之音踏著固定的腳步出版啦!
是諸佛菩薩對無明眾生的憐憫?是大恩上師悲心的示現?二張碟里有救度六道眾生的大明六字真言,有消災除難、降伏瘟疫與毒病的21度母讚誦簡軌,有深切呼喚守護的祈請上師.....疫情當前,脆弱的我們比以往更需要諸佛菩薩的救贖、掩護和撫慰。
2020是個深刻的一年,大自然示現無常、示現生死,但是同樣的也給我們機會去反思、去內化,去感恩、去惜福。
感恩上師如意寶對眾生的憐惜在2020賜給我們珍貴的覺醒法音,感恩二大名師攜手,禪樂大師馬常勝、世界知名作曲家何訓有對唱誦譜出了優美的音律,感恩著名表演藝術家,百花獎影后陳謹大德無私的奉獻讓上師甘露、覺醒之二系列得以華麗出埸,感恩最後一刻因為疫情想為人類作些什麼的名歌唱作曲家沙寶亮為本專輯貢獻一曲.....要感恩的人太多了...紙短情長。
在大自然前,人類是渺小的,疫情限制了我們的腳步,但是沒法限制住對未來美好的向往……最重要的,我祈願此專輯和有緣眾生結緣,沒有宗教信仰的可以當成清淨磁場、淨化心靈的音樂欣賞,有信仰的可以隨著唱誦作為每日功課.....
但願觀者順、念者安、得者福、存者壽、聞之解脫、萬事吉祥如意、札西德勒。


斯那帕姆2020,農歷4月初10

為上師甘露編曲的音樂家
馬常勝:心靈音樂家、梵音歌者及古琴演奏家。其個人創作並製作的佛教唱誦音樂專輯曾獲獎無數,近年來受邀在世界各地舉行個人音樂會。
何訓有:中國國家一級詞曲作家、音樂製作人。其原創之樂曲,可以帶動視頻、電影至更深廣之境界。榮獲世界各地著名音樂獎像。其個人作品目前發行全球56個國家。
沙寶亮:中國著名的創作型作曲演唱人,其人格有獨特穿透力,對人生觀察入微,從雜技、歌唱、演戲、舞台劇....各個專業都揮撒自如擁有廣大喜愛他的聽眾。
何琪:歌手、詞曲創作人,多次擔任國家大形音樂活動總監;師從何訓有學習作曲和音樂製作。
艾軍:中國著名電吉他演奏家,曾參與2008北京奧運演奏,及多項國際演奏盛會。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