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NA (光的世界.奇蹟音頻療癒)
專輯 - 9 首歌曲 |

LUMINA (光的世界.奇蹟音頻療癒)

2020/06/23
試聽 聽全曲
9 首歌曲
日本新世紀療癒音樂頂尖權威知浦伸司
放鬆平衡 啟動第三眼 開發潛能 

第三眼被認為是通往深層內在與高層意識的門路,屬於光的世界。
音樂中,知浦伸司用來自生活世界的光引領我們進入光的世界。

大自然四季變化的光、圖畫的光、燈光和火焰旳光……,這是一幅,用畫筆般的音樂,彩繪而出的光的景象。

光與和平,將無限地延伸。
當您被奇蹟般的振動環抱在光的世界中時,您會感到一種寧靜的連結,最終時間會消失在光中,我們的靈魂將走向光明,進入到永恆之外。

被調到奇蹟頻率——528Hz的音樂,可以修復DNA、提供深層放鬆,淨化大腦、平衡脈輪。

奇蹟音頻——solfegio頻率

solfegio頻率是以古代六個音階所組成,過去被用於神聖音樂之中,包括:眾所周知美妙的 《葛利果聖歌》(Gregorian Chants)。聖歌和他們特殊的聲調,被認為在和諧唱誦時傳授聖靈的祝福。每個Solfeggio 音調所組成的頻率,經過科學研究,可以平衡你的能量,並保持你的身體、心靈和精神在完美和諧狀態。

其中528赫茲被認定是「轉型與創造奇蹟」的頻率,也是愛的頻率,並且在醫學領域上被運用於DNA修復的頻率。研究指出,聆聽這個音樂頻率能為我們帶來平靜,同時激勵我們身體內的細胞,促進療癒和DNA修復,並增加能量。

若將現代日常音階與原始的 Solfeggio 相比較,前者是不和諧的。如果我們要將和諧帶入到日常生活之中,可以運用 Solfeggio 音樂中微妙且清晰的頻率來取代生活中不和諧的頻率,讓這充滿祝福與奇蹟的頻率幫助我們創造療癒與和諧、健康與幸福的生活。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