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 Blue (藍與黑)
專輯 - 13 首歌曲 |

Black & Blue (藍與黑)

2000/11/21
試聽 聽全曲
13 首歌曲
全球創下超過七千五百萬張總銷售量,傲人的成績無人能敵的男孩團體皇上皇全美狂銷800萬張冠軍專輯、收錄轟動全球金曲〈Shape Of My Heart〉、〈More Than That〉、〈The Call〉及三首台灣地區未發表新曲。

融合了抒情、hip-hop、R&B和dance club pop等曲風,加上俊美的外型和性感的舞蹈編排,五個美國籍能歌善舞各具特色的大男孩所組成的Backstreet Boys在1995年出版了同名專輯後,銷售成績直衝歐洲大陸各地排行榜Top10,獲頒95年UK Smash Hits Awards最佳新人獎,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為全世界當紅的男孩偶像團體,《Backstreet Boys》在全球狂銷超過千萬張!Nick、Howie 、A.J、Kevin和Brian一夕之間便在世界的舞台上發出最耀眼的光芒!

身為同門*NSYNC的師兄,BSB為證明在同性質的男孩團體中居於翹楚的地位,為《Black And Blue》專輯造勢所舉辦的在100小時內完成斯德哥爾摩、紐約、開普敦、雪梨、東京和里約六大城市的宣傳活動,造成了全球的大轟動。而專輯製作也可看出五位大男孩的用心和企圖心,不但參與了5首歌曲的共同創作,〈The Answer T o Our Life〉和〈Time〉更由五人獨立完成的作品。在音樂上,除了老班底之外,更請來Babyface、Rodney Jerkins等跨刀,可說是製作陣容最為堅強的一張專輯,果然創造出比以往更加動人的抒情曲和更有力度的Euro-dance,在美獲得了八百金的銷售認證的《Black And Blue》,亦得到Billboard200專輯榜冠軍!

中板的〈Shape Of My Heart〉証明了BSB的演唱表情技巧在同儕中能是最優秀的詮釋者,果然在Sweden、Norway、Canada、Germany、Switzerland、Austria、和Holland世界各地都得到亮眼的成績。

重節奏的〈The Call〉和優美和聲的抒情曲〈More Than That〉,都是值得一聽再聽的單曲。

《Black And Blue》可以說是BSB最成熟的代表作,也是喜歡流行樂的歌迷們不可錯過的一張作品!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0/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