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Krane
專輯 - 11 首歌曲 |

Project Krane

2020/06/30
試聽 聽全曲
11 首歌曲
《Project Krane》專輯為G5SH 2020年發行的第二張華語電音專輯。

歷經2018年發行首張專輯《失戀派對》後,G5SH陷入了無法突破自我的難題,在華語流行與歐美電音間找不到屬於自己的平衡點於是共同決定休團沈寂,去尋找屬於G5SH的華語電音。

而《Project Krane》正是G5SH沈寂期間四處尋覓創作來源的集大成之作,整張專輯結合了G5SH既有的華語曲式及高強度的電音元素而成。

為將《Project Krane》的華語曲式呈現於聽眾的面前,G5SH更是力邀了十組各曲風類型的華語新時代歌手(Marz23、Julia Wu吳卓源、莫宰羊、PiA、羅西from渣泥、Li from Limi、Lily盧栗莉、張伍、SJIN from 違法、王艷薇、TREZO)共同創造出屬於G5SH的新時代華語流行電音專輯。

如同鶴群遷徙時望向遠處飛行,G5SH蒐集華語音樂及電子音樂的種子,並準備將屬於台灣的電子音樂散播至世界的每個角落。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