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Woman And A Man
專輯 - 11 首歌曲 |

A Woman And A Man

1996/01/01
試聽 聽全曲
11 首歌曲
‧80~90年代最暢銷的流行女歌手,展現最優雅動人的音樂風貌!

1958年8月16日出生於好萊塢的Belinda Carlisle,於20歲時創立了洛杉磯的新浪潮/龐克女子樂隊The Go Go’s,在短短的幾年時間內,即交出燦爛的成績單。

1981年發行的首張專輯“Beauty And The Beat”,便拿下專輯冠軍寶座,之後三年間的兩張專輯,亦皆有亮麗的表現,然而她們卻也在第三張專輯“Talk Show”發行後,由於急速走紅、終年馬不停蹄的巡迴演唱造成團員之一的Charlotte Caffey倚賴藥物成癮而突然宣佈解散,令樂迷驚愕不已。不過,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由於The Go Go’s的解散,也促成了Belinda轉而發展個人的音樂事業。

1986年,Belinda Carlisle以個人的身份轉換至流行取向發表了首張同名作品“Belinda”,立即獲得商業上的成就與肯定,不僅專輯銷售創下金唱片紀錄,並產生了「Mad About You」這首排行季軍單曲。之後,Belinda又接續地推出了“Heaven On Earth”(1987)、“Runaway Horses”(1989)、 “Live Your Life Be Free”(1991) 、“Real”(1993) 以及“A Woman And A Man”(1996)等5張專輯,相繼締造了「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I Get Weak」、「Circle In The Sand」等膾炙人口的排行名曲,成為80~90年代最暢銷的流行女歌手之一。

本作是Belinda Carlisle在經歷1994年短暫卻大受好評的The Go Go’s復合演唱會後,回歸個人事業所發表的唯一新作,走向更成熟的路線,獲得樂評極佳的讚譽。整體音樂以鋼琴鍵盤為主軸,恬靜淡雅,猶如配樂一般,反而突顯出Belinda更臻完美成熟的嗓音,從「In Too Deep」「California」的獨特轉音,到「Remember September」的壓抑中盈滿激情,再到「My Heart Goes Out To You」的悠揚低吟,展現最優雅動人的音樂風貌。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1996/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