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色
專輯 - 12 首歌曲 |

著色

2014/12/29
試聽 聽全曲
12 首歌曲
睽違兩年,Go Go Rise美好前程樂團 終於將要今年2014年底發行第二張全創作專輯『著色』,這支活躍於兩岸三地的樂團在這張專輯當然不放過這個優勢,廣邀海內外各方音樂豪傑一起參與這張專輯的製作,例如專輯中的合唱歌曲邀請了第十四屆台灣貢寮國際海洋節海洋大賞得主Trash樂團主唱阿夜與入圍第三季中國好聲音複賽並獲高人氣的香港KillerSoap樂團主唱陳樂基擔當合唱歌曲男聲,其中又有些許曲目邀請了台灣最受國際矚目的古典流行融合之演奏樂團Cicada吉他手謝維倫與台灣新銳後搖天團驢子耳朵吉他手瞇瞇一起合奏錄製,保證滿足聽眾的耳朵。專輯中還有更多精采與專業結合的火花。例如團長Joe說:「這次很高興能得到台灣文化部硬地錄製補助案評審團對於專輯歌曲與內容企劃的青睞,我們有更多的預算來製作這張專輯,例如錄音與混音部分我們找到大象體操的御用錄音師也是胖虎樂團的吉他手兼主唱Benn來操刀錄製與混音,後製部分我們將會與美國的金牌後製團隊WWSM合作,再將音樂質感更上提升」。

另外關於專輯MV拍攝,Go Go Rise美好前程 居然能請到拍攝五月天、蘇打綠與陳綺貞等等大牌藝人演唱會導播 光頭哥來擔任MV導演 !? 吉他光補充說:「非常感謝這些前輩能那麼挺我們和我們的音樂,讓我們的MV可以跟這麼棒的團隊合作,相信不久這支MV 將會透過各大視頻平台大首播來讓大家一飽眼福。」

青春熱血搖滾再來襲!臺灣女聲朋克Go Go Rise美好前程樂團
睽違兩年,Go Go Rise美好前程樂團第二張全創作專輯《著色》發行在即,並將於12月開始啟動亞洲巡迴演出!這次新專輯發行的巡演,得到了大陸知名樂團包括痛仰、逃跑計畫、反光鏡,香港的殺手鐧、Supper Moment、逆流,以及臺灣的盧廣仲、四分衛、強辯、MATZKA等兩岸三地諸多優秀樂隊與藝人的一致推薦,並相繼錄製視頻短片力撐!


熱血搖滾“著色”青春 中港台重量級主唱獻聲美好前程
新專輯《著色》的名稱意在表達——“每個人生下來都是一張白色的畫布,在人生的各個階段中,常常會因為各種外在因素而被迫塗上了與別人相似的顏色,美好前程告訴你要作自己生命的畫家!親手畫上屬於自己的顏色!”
《著色》是熱血青春路上的十一首頌歌,無論是要找到《新的出口》還是要進行《最後一戰》,Go Go Rise的音樂會鼓舞著你《Carry On》,始終望向《前方的路》,強勁的音樂力道搭配主唱Mei的聲線吶喊是他們最擅長的表達方式。但《著色》絕非僅此而已,專輯中亦有《你睡了嗎?》《希望之樹》等一些旋律優美的抒情小品,展現出美好前程樂團細膩敏感的一面。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歌曲《面對瀕臨崩潰的時候》邀請了第十四屆台灣貢寮國際海洋節海洋大賞得主Trash樂團主唱阿夜與入圍第三季中國好聲音複賽並獲高人氣的香港KillerSoap樂團主唱陳樂基擔當合唱歌曲男聲,這一小小的創舉也彰顯著Go Go Rise相容並蓄,不斷尋求拓展與嘗試的音樂態度。

各路“音”雄群助力 王牌團隊操刀MV
作為一支活躍於兩岸三地的樂團,他們廣邀海內外各方音樂豪傑,一起參與專輯的製作。清新曲目《希望之樹》邀請了臺灣最受國際矚目的古典流行融合演奏樂團Cicada的吉他手謝維倫,以及臺灣新銳後搖天團“驢子耳朵”的吉他手瞇瞇一起合奏錄製,使專輯中充滿著許多精彩與專業結合的火花,以保證滿足聽眾們的耳朵。此外,正如團長Joe所說——“錄音與混音部分我們找到了大象體操樂團的御用錄音師,也是胖虎樂團吉他手兼主唱的Benn來進行錄製與混音,後制部分我們會與美國的金牌團隊WWSM合作,再將音樂質感更上提升!”
另外,關於專輯MV的拍攝,Go Go Rise美好前程樂團邀請到了五月天、蘇打綠與陳綺貞等大牌藝人的演唱會導播光頭哥來擔任MV導演 ! 吉他光補充說:“非常感謝這些前輩能那麼挺我們和我們的音樂,讓我們的MV可以跟這麼棒的團隊合作,相信不久這支MV 將會透過各大視頻平臺的首播來讓大家一飽眼福”。
這支備受期待的臺灣樂團即將出發,在這冬日裏日夜兼程地踏上巡演之路,奔赴你的城市,帶給你最具能量的青春熱血搖滾,帶給你一個絢爛多彩的“美好前程”!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4/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