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紅光輝全紀錄
專輯 - 26 首歌曲 |

就是紅光輝全紀錄

2004/04/02
試聽 聽全曲
26 首歌曲
˙睽違15個月 動力火車給你最有價值新歌+精選
˙出道7年 動力火車"15"首紅翻天黃金主打
˙再送挑戰陶吉吉、周杰倫、孫燕姿…等"11"首最紅嗆聲翻唱
˙榮耀加收 中華棒球隊進軍雅典奧運指定加油歌「打開天空」



1997年,兩個原住民朋友一首「無情的情書」,以他們18度的高亢完美嗓音、充滿男人味的搖滾,征服了台灣百萬個歌迷的心,接著,內地以及東南亞華人也深深被他們的歌聲打動,「動力火車」這名字在台灣、星馬、內地有華人的地方,可以說是無人不知!「動力火車」在華人音樂史上留下深深的軌跡!

這次動力火車推出新歌加精選,唱片公司特別大手筆推出雙CD單片價來回饋歌迷。除了一張收錄了7年來15首例年來最經典的代表作的CD之外,還史無前例地附贈了一張全新錄製的CD,收錄了嗆聲翻唱挑戰周杰倫、陶吉吉、鄭秀文…等近年來最HIT國語歌曲,以及尤秋興主演的八點檔「名揚四海」主題曲-彩虹,共計附贈了多達12首新歌。

15首經典翻唱曲中除了有大家耳熟能詳的「無情的情書」、「明天的明天」、「背叛情歌」、「忠孝東路走九遍」…等外,值得一提是紅遍兩岸的「還珠格格」的主題曲之一的「當」,之前未收錄在動力火車任何一張專輯中,這回可是特別收錄其中。

動力火車說這些曲目讓他們有好多回憶,從出片前到發了第一張專輯,而今也出道7年了,他們心中除了對音樂的那份熱愛,已對歌迷有股無言的感謝,收錄的15首歌也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希望大家跟他們一起分享這7年來音樂軌跡上的回憶!

附贈的翻唱專輯則收錄有「分手快樂」、「流砂」、「眉飛色舞」、「綠光」…等近年來大紅的國語歌曲,加入電音、另類及RAP等動力火車未有過的曲風,動力火車不諱言說要翻唱這些很紅的歌曲壓力很大,「大家都習慣了原唱的感覺,我們在錄音室都是一次又一次的試,希望能有不一樣的感覺出來,最主要是我們覺得我們嘗試了很多以前沒試過的曲風,聽過後大家都覺得這樣是全新的動力火車,希望能給大家一種不一樣的、更年輕的動力火車!」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