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下情人
專輯 - 1 首歌曲 |

私下情人

2020/06/19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人前遮掩,人後愛戀
到了停損點,就不要再想念
「Move on!」這是我們的成長宣言

黑市音樂 2020 年全才新秀
「新流行人類」NIO
首波驚艷重拍單曲〈私下情人〉
不健康的愛情,即日起徹底告別

======

NIO

時代日行千里,智慧裝置隨時同步,流行的 OS 也終於盼到更新。在一片同質相似的音樂裡,這位年輕大男孩,以充滿玩樂新奇的面貌,讓人耳朵為之一亮。素淨外表下藏著對生活的熱情,朗朗上口的旋律之後來個搞怪急轉彎,就像騎上機車沿公路兜風奔馳,好奇下一段會有怎樣的冒險。他叫自己「NIO」,他要做華語音樂的聽覺新歡。

NIO 身兼台灣和英國血統,5 歲彈起古典鋼琴,14 歲愛上電玩「Final Fantasy」配樂,意外打開他的音樂創作大門。曾經是學校街舞社長、游泳校隊、日本唱片公司練習生,最後回來擁抱最愛的音樂。他畢業於倫敦當代音樂表演學院,擅長鍵盤、貝斯,從寫歌、演唱、演奏到編曲皆能一手包辦。從小看遍世界的 NIO,對於流行音樂有著超乎常人的敏銳,偏愛節奏強烈、能夠激發想像力的風格。Neo-Soul、Indie Rock、Alt-Pop,他樣樣都來,卻都無法定義他。無論音樂或生活,都要展現前所未見的風景,這是 NIO 做為「新流行人類」唯一奉行的準則。在短暫與 HUSH、孔雀眼合作後,如今 NIO 正式踏上個人音樂生涯,用他的豐富個性,為樂壇未來升級。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