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You
專輯 - 15 首歌曲 |

For You

2014/11/24
試聽 聽全曲
15 首歌曲
★迪士尼公主首張精選大碟
★網羅出道以來排行暢銷曲,包括YouTube觀看次數飆破億舞曲榜冠軍"Come & Get It"、"Who Says"、"Naturally"、"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A Year Without Rain"
★加收2014年全新發表iTunes 23國冠軍心碎情歌"The Heart Wants What It Wants"共3 首新曲

擁有義大利與墨西哥血統的Selena Gomez,9歲參與兒童節目「Barney & Friends邦尼恐龍」的演出便激發了她的表演夢想。14歲加入迪士尼頻道,擔綱演出熱門原創影集「少年魔法師」,奠定了她迪士尼公主的地位。6100萬名臉書粉絲、2400萬名推特追隨者、1810萬張單曲銷售、12座全美青少年直選大獎、8座全美兒童直選大獎、1座MTV音樂獎,現在才22歲的Selena Gomez已經悠遊影、視、歌三棲並以她的青春魅力席捲全球。2014年歲末,她獻上首張精選大碟【For You】。

Selena Gomez在2009年轉戰流行樂壇,連推『Kiss & Tell』(#9)、『A Year Without Rain』(#4)、『When The Sun Goes Down』(#3)、『Stars Dance』等4張全美流行榜TOP 10專輯,其中,首度以個人之姿發行的『Stars Dance』更是締造發行首週空降全美流行專輯榜冠軍的紀錄。同一時期,Selena投入電視電影「灰姑娘的歌舞情緣」、「公主保衛戰」,以及電影「山寨公主」、「放浪青春」、「死路十條」的演出,也替動畫片「荷頓奇遇記」、「尖叫旅社」擔任配音。Selena在2010年與美國連鎖商店K-Mart合作推出環保材質的專屬系列服飾Dream Out Loud,2011年更自創Selena Gomez香水。她在全方位擴展演藝歌唱事業之餘,也積極參與公益活動,2009年榮膺出任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親善大使。

首張精選大碟【For You】是Selena Gomez在流行樂壇繳出的一張漂亮成績單,彙整出道以來的多首告示牌HOT 100排行暢銷曲,包括:榮獲2013年MTV音樂獎最佳流行音樂錄影帶大獎、YouTube觀看次數飆破2億9000萬人次的"Come & Get It"(US舞曲榜冠軍/熱門單曲榜#6、UK金榜#8);勇奪2011年全美青少年直選大獎最佳單曲、YouTube觀看次數飆破1億9000萬人次的"Who Says"(US舞曲榜冠軍/熱門單曲榜#21);勇奪2011年全美青少年直選大獎最佳情歌、YouTube觀看次數飆破2億4000萬人次的"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22);"Round & Round"(US舞曲榜亞軍/熱門單曲榜#24);YouTube觀看次數飆破1億3000萬人次"Slow Down"(US舞曲榜冠軍/熱門單曲榜#27);"Naturally"(US舞曲榜冠軍/熱門單曲榜#29、UK金榜#7);YouTube觀看次數飆破1億6000萬人次"A Year Without Rain"(US舞曲榜冠軍/熱門單曲榜#35)。

精選大碟同時收錄Selena Gomez 2014年首度發表的3首新作,令人動容的情歌"The Heart Wants What It Wants"由Selena參與創作,拿下23國iTunes冠軍(63國Top 5)、告示牌數位榜第6名;2009年專輯『Kiss & Tell』中的歌曲"More"之西班牙文演唱版"Mas"以及"Do It"。此外,也收錄了透過錄音科技與崇拜的絕響拉丁歌后Selena合唱的全美拉丁榜冠軍曲"Bidi Bidi Bom Bom",跟全新混音製作的暢銷曲"My Dilemma"、"Forget Forever"。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4/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