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富都青年》原聲帶
專輯 - 26 首歌曲 |

電影《富都青年》原聲帶

2023/12/04
試聽 聽全曲
26 首歌曲
《富都青年》原聲帶收錄了電影中所有的配樂。 由RYOTA片山凉太,龍玟宏Wen Hung攜手打造的所有配樂,以及兩首特別的歌曲,由RYOTA片山凉太操刀歌詞,龍玟宏Wen Hung與RYOTA片山凉太聯手譜寫的馬來歌曲《Semalam》,以及雲鎂鑫重新演繹 鄧麗君經典的《千言萬語》。
電影《富都青年》主題曲《一路以來》是由RYOTA片山凉太作曲、製作,與Aki黃淑惠聯手作詞。 這首歌講述了每個人的旅程,無論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經歷多少坎坷,跌倒多少次,我們都會堅定地站起來,繼續前行。 每個人都在不斷學習、成長,從每次錯誤中汲取經驗,重新認識自己和這個世界。
《一路以來》就像電影中的阿邦和阿迪,兩者緊密相連,互相依賴,就如這首歌曲只有鋼琴和聲音相互依存,缺一不可。 RYOTA片山凉太透過這首歌曲傳達了他內心的情感,將三年的思考和堅持融入了歌詞中。 當你聆聽《一路以來》時,我們希望你也能找到自己的出口,找到繼續前進的勇氣。 無論生活如何,我們都已經變得非常勇敢,因為我們一路以來,不斷前進,不斷探索,不斷成長。 這就是人生,充滿著挑戰與機會。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