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
專輯 - 3 首歌曲 |

小小

2020/06/19
試聽 聽全曲
3 首歌曲
閏年的驚蟄 閏月的立夏
芒種的結實 夏至的樂章 生日的禮讚

王晴《小小》微寫真EP,於2020年夏天正式問世,發片之路卻是一波多折,去年10月開始籌備,原本計畫2019歲末發片,卻又多等待了半年之久才一圓歌手夢。

2020年是另一個新世代的開端,既是四年一次的閏年,更多了閏四月的一年,有著極特別的意義,也有著很獨特的氛圍。

[小小]微寫真EP從2019年秋天開始籌備,原本計畫2019年聖誕節發行,但因為考量大選淹沒話題聲量,故將計畫延後至2020閏年的2月29日發行,選擇每四年才有的閏日,也恰巧呼應王晴的發片是相當難能可貴的。然而,計畫趕不上變化,新冠肺炎疫情的延燒,使得大家的工作、生活都有著極大的影響,防疫的措施,更扼殺了許多與粉絲互動交集的計畫。大多數原本要發片的歌手,都選擇了延後發片,也因此,王晴的發片之路,亦不得不又再度延宕。所幸疫情日漸趨緩,民眾的生活也漸漸恢復正常,王晴的首張作品,跨越了大選、西洋情人節、二月的閏月、五月的農曆閏四月,時節到了六月立夏之際,幾經波折,終於問世。

首波強打〔無邊際〕
勇敢追夢有何不可 珍惜擁有青春正好

〔無邊際〕是一首輕鬆活潑節奏的正能量好歌,表述有夢就要努力實現,勇敢追夢有何不可,能夠喜歡自己的一切,珍惜擁有青春正好。
這首歌也獲邀成為伊甸基金會2020年度公益主題曲,從北藝大美術系出身的王晴,更獲邀擔任伊甸身障畫家年度畫展的推廣大使,呼籲社會各界能以實際行動一起為有才氣又努力的身障畫家打氣加油。

專輯同名主打歌《小小》王晴填詞講述自身從金門來台北打拼的心聲,更是許多異鄉遊子的心情寫照。
暖心的《小小的》演奏曲,特邀鋼琴詩人王俊傑鋼琴獨奏,別有一番滋味。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