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好命
專輯 - 10 首歌曲 |

上好命

2023/11/23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專輯介紹:
有感於三年疫情下來,許多的人事物已經不同以往。甚至許多的親人離我們遠去,明洋也常常思念在天上的爸爸媽媽.於是繼疫情期間發行的主打歌”切切咧”受到廣大好評之後,覺得更應該帶給大家正能量。
整張專輯的發想就是以人為出發點。在亂世之中能活著就是一種幸福,感恩自己”上好命”,一切知足常樂!對於很多的”思念”只能自己默默承受,”想你的心軟軟痛”只能寄情於歌聲傳達給遠方的你。很多人雖然已經離開,但心中的想念卻不會停止。簡單的一句”我想你”道盡無數的想念。
這次邀來了同門師姐一綾跨刀演唱”談情說愛”,搭配一綾獨特嗓音,將這首歌俏皮可愛的風格詮釋得淋漓盡緻。
“算了吧”!又是鬼才創作人張燕清老師另一突破創作。搭配明洋實力唱將,將這首歌的精神,顯露無遺!
整張專輯由張燕清、周韋杰、劉家榮、洪金昇、林佳宜、黃聰典、鄭弘、
宋梓品、宋永謙九位詞曲創作大師聯合量身訂做。從第一首到第十首每首皆有主打實力~實在是值得大家珍藏的一張專輯!
曲序:
歌序
1.上好命3‘57
2.想你的心軟軟痛4’10
3.我想你4’8
4.談情說愛3’50
5.思念5’00
6.傷心麥克風4’6
7.台北的故事4’19
8.毋甘4’34
9.算了吧5’37
10.心肝𠲍𠲍痛4’16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