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深之處
專輯 - 1 首歌曲 |

水深之處

2023/12/15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這是一首全新的歌曲,也是我重生的歌曲。」

「東方不敗」張清芳 Stella
歷經悲歡離合 高低跌宕 再迎來重生
歲末感恩單曲〈水深之處〉+ LIVE MV
12/15 純淨上線

在她的歌聲裡 沒有時間
在永恆的愛裡 回歸純粹

2023年,「東方不敗」張清芳再度掀起旋風!乘載每個人的青春和回憶,在張清芳的歌裡,時間濃縮為永恆,延續《TimeLESS》台北場演唱的感動,張清芳特地在歲末聖誕季節上架「感恩單曲」〈水深之處〉,以滿懷喜悅的心,將祝福和感謝獻給心中摯愛、以及一路支持著她的歌迷朋友們。

1980年代就以學生歌手身分家喻戶曉,出道迄今發行30多張專輯的張清芳常常被問到要怎麼把歌唱好,現在的她,總懷著感恩的心說「我的聲音是上帝給的!」過去,她已經用聲音撫慰很多人的心、唱出你我的心聲、同時也陪伴很多人渡過不同時刻。在經歷人生的悲歡離合、高低跌宕後,因一連串的緣分,張清芳開始走入信仰,並選擇在闊別舞台七年後的台北小巨蛋演出裡,用最誠摯且堅定的態度,重新詮釋經典詩歌〈水深之處〉,期望把自己經歷過的豐盛和喜樂,分享給歌迷朋友。

2023年歲末,時逢歡慶聖誕佳節與跨年,張清芳也想向一路以來堅定支持她的歌迷說聲感謝,並鼓勵大家心中懷抱感恩,想想過去一年當中最想致謝的人是誰?若以前心裡有什麼不敢說的,就要趁著年末勇敢大聲地說出來!至於南部歌迷引頸期盼的高雄演唱會,也期待在舞台上有很多的驚喜可以帶給大家,絕對不讓高雄的朋友失望!

張清芳2023最新單曲〈水深之處〉將在12/15零時上架,LIVE MV則於同日12:00首映,而萬眾期待的《TimeLESS》高雄場,則將於2024/3/2於高雄巨蛋盛大開演!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