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RULES.絕美驚艷 新歌加精選
專輯 - 15 首歌曲 |

NO MORE RULES.絕美驚艷 新歌加精選

2009/03/05
試聽 聽全曲
15 首歌曲
.中島美嘉代言七年彩妝品牌【KATE凱婷】所有廣告歌集結專輯,特殊包裝全台限量僅首批生產發行。
.最新單曲「GAME」、台灣播放中KATE廣告歌「I DON’T KNOW」收錄!



中島美嘉 最魅彩的鑽石光專輯>>『NO MORE RULES. 絕美驚艷 新歌加精選』

繼2008年11月發行的第五張個人專輯『美聲嘉音』順利奪下日本公信榜冠軍,並寫下全日本狂銷40萬張的好成績。領導流行,帶領潮流的中島美嘉不但在日劇【流星羈絆】中表現亮眼,專輯開紅盤,就連連續7年代言彩妝品牌KATE也不斷創下銷售佳績。隨著2009年4月份起中島美嘉展開全日本巡迴演唱會,演唱會門票一開賣及鑿空一票難求,2009年一開始,永遠讓人很難將目光移開中島美嘉。在這中島美嘉獨特的冷酷的形象與美感,結合這些美麗特質,就在此時誕生了這一張不可思議的作品『NO MORE RULES.絕美驚艷 新歌加精選』。

如同專輯名稱『NO MORE RULES. 絕美驚艷 新歌加精選』就可以知道,這是一張與中島美嘉所代言的彩妝品牌,同時也擔任該品牌代言人長達七年的KATE所一同推出的跨界時尚作品。專輯收錄自2002年以來,KATE的全部廣告歌曲以及10首音樂錄影帶的豪華CD+DVD作品,更破天荒將自2002年起,中島美嘉所參與演出的KATE廣告一口氣全部收錄!結合時尚與音樂,每一次中島美嘉的化妝品廣告總是帶領潮流,想要一口氣回味這七年來中島美嘉所帶領過的時尚品味,就不能不錯過這張『NO MORE RULES. 絕美驚艷 新歌加精選』

一直給予人都會情歌代言人的中島美嘉,其實另外一面是時尚感十足,充滿自己獨特個性的MIKA NAKASHIMA,這張對"美"的重新定義的『NO MORE RULES. 絕美驚艷 新歌加精選』全台限量發行,錯過將再也抵達不了時尚的尖端。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9/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