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Day (feat. 艾瑞)
專輯 - 1 首歌曲 |

哈囉 Day (feat. 艾瑞)

2020/07/20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向無聊的每天問:是在哈囉?

節奏藍調美聲Soul.E在韓系花美男的外型下,其實有著非常豐沛的創作能量! 從2月初推出由製作人「Zion P (MC耀宗)」所跨刀及打造的「深淵」後,頗受各方好評 (獲得串流平台許多官方歌單推薦)。後續沒閒著的他也分別發表了個人solo單曲的「I Found You」及跨刀演唱闇黑獵奇情歌之作的「讓我來殺掉了愛」的副歌。

7月份終於推出個人第3首單曲「哈囉 Day」,是由Soul.E參與作曲! 用了前陣子相當夯的流行用語來質問討人厭的每一天「是在哈囉」? 透過輕快好聽的韓系嘻哈流行曲風,用調皮但反諷的口吻來唱出遭遇每天日常生活的枯燥沉重,但又必須努力面對的「微」無奈! 在宅女天才編曲師Lena-J及製作人Zion P (MC耀宗) 的詞曲創作及強大領軍的默契陣容打造下,搭配了 「艾瑞 Arie」用RAP完美點綴所堆疊出的氣氛起伏,再次特調出一首讓你可以從下床、通勤、忙碌到睡前不斷重播聆聽的現代都會輕嘻哈圓舞曲!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