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樂器一樣的聲音
專輯 - 12 首歌曲 |

像樂器一樣的聲音

2016/03/15
試聽 聽全曲
12 首歌曲
◎中孝介為全華語區華人量身企劃的《經典華語歌曲翻唱+暢銷精選》專輯,日本不會發行,僅限定亞洲發行。
◎收錄電影【第36個故事】日文插曲「故鄉」、電影【海角七號】日文主題曲「各自遠颺」及插曲「野玫瑰」等你耳熟能詳的經典。
◎破天荒收錄翻唱周杰倫親自推薦海島式唱腔創作「花海」、光良「童話」、王力宏「心中的日月」、陳奕迅「十年」、鄧麗君「在水一方」等重新以日文歌詞翻唱成嶄新海島式曲風宛如新曲,另外如詮釋了張亞東詞曲創作內地歌手韓紅原唱的「青藏高原」,黃義達的創作「夜想曲~ nocturne」以及與內地女歌手韓雪對唱歌曲「記憶- Last Forever」、「不需言語」等全13首。

已經被所有台灣聽眾認定為「地表最溫柔的聲音」的中孝介,除了掀起全台一陣海島式唱腔的風潮,獨特的撫慰人心的歌聲,更讓他成為心靈受傷或是為愛所苦時最想聽見的歌聲。此次發行的的『像樂器一樣的聲音~華語圈限定發行精選集~』專輯,除了將許多人耳熟能詳的中文歌曲重新編曲,填上日文歌詞後讓這些你已經熟悉的曲子重新有了生命。其中包括連周杰倫都推薦的「花海」,陳奕迅的「十年」,王力宏的「心中的日月」,光良的「童話」以及華人的代表—鄧麗君的「在水一方」等等,不單純只是翻唱而已,整張專輯聽起來舒服順耳,令人有跨越國境,音樂無國界的新感受。
而除了重新詮釋華語圈經典名曲之外,也挑戰了中文歌曲。「青藏高原」便是中孝介首次嘗試演唱全曲的中文歌曲,這首歌來頭不小,是由華語圈中的知名創作人及製作人張亞東的詞曲創作內地歌手韓紅的作品,搭配上中孝介的海島式歌聲,彷彿有著山與海合為一體,讓人有奔馳在浩瀚無涯草原上的感覺。
已經超越了一般的日語專輯的格局,是一張讓你可以在無壓力的狀態下,釋放一整天的壓力,這張充滿華語風味的專輯,是你一定要收藏的一張專輯。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6/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