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ay From The Sun
專輯 - 12 首歌曲 |

Away From The Sun

2002/01/01
試聽 聽全曲
12 首歌曲
為美國奇蹟再添新猷的搖滾樂團3 Doors Down,在2000年推出首張專輯「The Better Life/更好的人生」立即飛快竄紅,不僅全球狂賣6百萬張,更盤距Billboard流行專輯榜前十名達13週之久﹔專輯中陸續有四首單曲“Kryptonite”、“Loser”、“Duck And Run”、“Be Like That”曾拿下搖滾搖滾榜冠軍席位,尤其“Kryptonite”這首歌創下史無前例的成績,同一時間登上四大單曲榜(現代搖滾/主流搖滾/活力搖滾/純正搖滾)冠軍!

這支搖滾新秀是各大音樂獎的常客:2000年Billboard音樂獎頒給3 Doors Down「最佳新進搖滾團體」、「年度搖滾歌曲」和「年度主流搖滾歌曲」獎項,全美音樂獎斬獲「最受歡迎新進藝人獎」,BMI音樂獎抱回「年度最佳作曲獎(主唱Brad Arnold)」。2001年百視達巨星獎入圍「最受歡迎團體-新進藝人獎」,同年首次入圍葛萊美獎「最佳搖滾歌曲」提名。

經過世界巡迴演唱的洗禮,這次他們邀請金牌製作人Rick Parashar(Alice in Chains、Pearl Jam)統籌製作最新專輯【Away From The Sun】。新作中3 Doors Down慓悍的招牌強力吉他、靈魂跳躍貝斯,以及厚實氣盛的鼓聲,依舊堅定他們一貫秉持的音樂風格-純正的美國搖滾樂。首支單曲“When I’m Gone”發行首週通吃電台的主流搖滾/現代搖滾/活力搖滾歌曲增播率三冠王!並加入全美現代搖滾榜No.15(11/19)﹔另外,“Away From The Sun”、“Running Out Of Days”、“Ticket To Heaven”、“Here Without you”都是有料好歌。正因為新輯裡的每一首歌都是他們在巡迴演唱途中的創作,所以歷經多場演唱而脫胎換骨的3 Doors Down盡現其中。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2/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