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
專輯 - 8 首歌曲 |

Milk

2015/04/15
試聽 聽全曲
8 首歌曲
◎日本人氣清新創作組合Goose house首張主流專輯《Milk》!
◎收錄人氣動畫《銀之匙 Silver Spoon》片尾曲「追尋聲音的方向→」及動畫《四月是你的謊言》片頭曲「若能閃爍」

2010年為SONY WALKMAN的宣傳企劃而組成的「PlayYou.House」聚集了來自日本各地熱愛音樂的創作人,定期在網路上進行直播節目,翻唱了無數的熱門金曲也發表了自己的創作,在日本樂迷間人氣急升!2011年在該企劃結束後,原本參與的成員們便以「Goose house」的名義持續進行團體及個人的音樂活動。在獨立發行了多張作品後,Goose house終於在2014年加入日本索尼音樂,正式主流出道,並於2015年初發行了首張主流專輯《Milk》!專輯中收錄了人氣動畫《銀之匙 Silver Spoon》片尾曲「追尋聲音的方向→」及動畫《四月是你的謊言》片頭曲「若能閃爍」等共八曲,發行首週更登上了日本ORICON公信榜的TOP10!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5/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