慣性倔強
專輯 - 1 首歌曲 |

慣性倔強

2023/12/01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在空中漂浮,直至找到靈魂的棲息地。

這首全新單曲《慣性倔強》,詞曲創作出自有“金曲製造機”之稱的張簡君偉之手,甄濟如發揮她強大的共情能力,以充滿渲染力量的聲線、極具辨識度的嗓音將歌曲中的情感緩緩訴說著。 故事的主角,是每一個小小的你我。 夢想與現實碰撞,你是否會還有著最初的天真,能懷抱著希望。

關於成長,糾結著的迷茫,家鄉太小,承載不了靈魂,外面太大,用力流浪。 繁華的城市街頭,細嗅著櫥窗裡的幸福,尋找著屬於自己的歸屬。

未知的明天,未知的自己,生活的煩惱不再是那道難解的數學題,那顆棉花糖也不再是每個週末的希冀。 年少的輕狂燃燒著自己,拼了命的呼吸,那顆倔強的石子終成為了圓滑的玻璃。 成為大人的旅途中,那束光熄滅又亮起,聰明的傻瓜,學會了悲傷,學會了害怕,學會了勇敢,學會了不投降。

或許青春裡的那些奮不顧身看起來有些狼狽,但那些不甘的倔強,是最明媚的陽光。

琴鍵上的音符澆灌著夢想,你看,它長出了翅膀。

致所有在路上走著的我們。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