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Happiness)
專輯 - 1 首歌曲 |

幸福 (Happiness)

2014/08/13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S.M.Entertainment 新女子團體 Red Velvet 正式出道!

S.M.Entertainment 新女子團體Red Velvet帶著第一首單曲《幸福(Happiness)》正式出道了。

Red Velvet是由IRENE、WENDY、SEULGI、JOY,4位團員所組成,如同強烈有魅惑的色彩Red與有女人味又溫柔的Velvet中聯想的有感覺的形象一樣,其中含有要以有色彩與時尚的音樂與表演擄獲全世界的抱負,對於未來他們要呈現的活躍幸而受到矚目。

尤其,SEULGI、IRENE、WENDY是透過SM的預計出道團體SMROOKIES公開並且活動後,是正式出道的第一組團員,他們多才多藝的魅力已被認可,JOY是這次首度曝光的團員是透過訓練後呈現的,Red Velvet會成為讓每個人再次確認SM有系統性的巨星養成體系的機會。

Red Velvet的出道歌曲《幸福(Happiness)》是強烈的synth樂音與非洲感的部落節奏融合在一起的充滿生動感的urban euro pop曲風的歌曲,橫跨饒舌與歌曲的歌唱與多樣變化的歌曲架構倍增了聽時的樂趣。

再加上,歌詞描述的是透過在日常生活中感受到的小小幸福而獲得力量並且更愛自己,是一首積極正面的內容,加上Red Velvet充滿魅力的舞台表演,期待會擄獲樂迷們的視覺與聽覺。

另外,躍升為2014下半年的歌壇熱門話題的Red Velvet,預計會以《幸福(Happiness)》展開活躍的活動。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4/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