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Natural
專輯 - 1 首歌曲 |

Be Natural

2014/10/13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Red Velvet
The 2nd Single
‘Be Natural’

Red Velvet以魅惑的舞台表演展開秋天的活動!
公開了第二首單曲《Be Natural》!

由IRENE、WENDY、SEULGI、JOY,4位團員所組成的SM的新人女團Red Velvet,要帶來第二首單曲《Be Natural》後展開秋季的宣傳活動。

Red Velvet在8月份以《幸福(Happiness)》出道後以顏色鮮豔與清新活潑的魅力擄獲樂迷們,並華麗地裝飾了今年夏天,這次卻變身帶來跟秋天很搭的成熟又魅惑的舞台表演,預告了不一樣的面貌,預計會以反轉魅力再次擄獲歌壇。

尤其,Red Velvet不僅以出道歌曲《幸福(Happiness)》榮獲韓國各大音樂排行榜冠軍,同時也在5個地區的iTunes單曲榜榮獲Top10的成績,還有在中國online愛奇藝影片網站榮獲音樂錄影帶週榜韓文部分的冠軍,受到如此熱烈的關注並榮登為2014年特級新人,因此這個秋天會呈現的新面貌會引起更多的期待。

《Be Natural》以簡單的西哈節奏為基底,擁有Modern Jazz架構的Neo Suol曲風的歌曲,以Red Velvet的色彩重新翻唱了S.E.S.的暢銷歌曲,有感覺又時尚的舞台表演也是能夠充分遇見Red Velvet另一面的魅力。

另外,Red Velvet會以《Be Natural》展開活躍的宣傳活動。

* Be Natural (feat. SR14B 'TAEYONG’)

以簡單的西哈節奏為基底,擁有Modern Jazz架構的Neo Suol曲風的歌曲,Groove的貝斯與B3風琴的組合很凸顯,自由奔放的旋律倍增了曲風的特性。另外,陷入自己的思緒中,將對戀人瑣碎的情感投影在兒時純真的面貌上,以有感覺的單字組成的歌詞也是令人矚目。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4/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