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Of
專輯 - 46 首歌曲 |

Best Of

2008/01/01
試聽 聽全曲
46 首歌曲
.百分百純羊毛認證 不退流行必備經典款
.15年獨特優良品質 絕佳的心靈保暖效果



特製雙碟加強收錄:李奧納多電影「羅密歐+茱麗葉」傻情歌"Lovefool"、楊采妮翻唱曲/電影「王牌大賤諜」插曲"Carnival"、電影「一吻定江山」插曲"Erase/Rewind"、電影「X檔案-征服未來」插曲"Deuce"、電影「你行我素」插曲"War"等代表作,以及"Lovefool"、"Carnival"等不同錄唱版本與多首B面單曲。

無論是為李奧納多主演電影「羅密歐+茱麗葉」打造的傻情歌"Lovefool",或是華人歌手范曉萱、楊采妮翻唱的心情小品"Gordon's Gardenparty"、"Carnival",來自瑞典的羊毛衫合唱團的歌總會讓人忍不住想多聽幾回。春天的暖意,夏天的熱情,秋天的惆悵與冬天的酷寒,羊毛衫總能帶給樂迷彷彿四季更迭的獨特聽覺感受。

1994年發表首張專輯『Emmerdale』就獲得瑞典主流音樂雜誌Slitz頒發「年度最佳專輯」大獎;以第2張專輯『Life』裡的單曲"Carnival"與重新灌錄的"Rise & Shine"成功打開國際知名度。隨著被電影「羅密歐+茱麗葉」選為主題曲的"Lovefool"一舉連霸英美電台點播榜冠軍、晉升英國金榜亞軍,討喜指數直線竄升,更帶動專輯熱銷,在美國與日本獲頒白金唱片銷售認證。1998年專輯『Gran Turismo』當中單曲"My Favourite Game"、"Erase/Rewind"再度打進各國排行榜,專輯全球累積銷售逾250萬張。之後陸續發表『Long Gone Before Daylight』、『Super Extra Gravity』等深獲好評的專輯。女主唱Nina Persson在1999年為希拉蕊史汪勇奪影后的電影「男孩別哭」灌唱主題曲"The Bluest Eyes In Texas",2001年與Sprklehorse樂團成員Mark Linkous組成A Camp樂團,2007年與Manic Street Preachers樂團合作單曲"You Love Alone Is Not Enough"高居英國金榜亞軍。

雙CD精選大碟【Best Of】彙整了電影「羅密歐+茱麗葉」英國金榜亞軍曲"Lovefool"、以及曾被楊采妮翻唱過,同時也是電影「王牌大賤諜」插曲的"Carnival"、還有英國金榜第7名的「一吻定江山」電影插曲"Erase/Rewind"、電影「X檔案-征服未來」插曲"Deuce",電影「你行我素」插曲"War"…等代表作,以及"Lovefool"、"Carnival"等暢銷曲的不同錄唱版本,還有多首出自B面單曲的作品,為我們捕捉過去15年來所有輕柔唯美的純羊毛回憶。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8/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