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Wishes
專輯 - 12 首歌曲 |

Holiday Wishes

2014/10/10
試聽 聽全曲
12 首歌曲
冰雪奇緣「Let It Go」主唱
伊迪娜IDINA MENZEL
首張聖誕專輯
聖誕奇緣
HOLIDAY WISHES
台灣歌迷最愛:麥可布雷 + 肯尼吉 跨刀合作


* 主唱打破影史紀錄的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紅遍全球的主題神曲「Let It Go」、榮獲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大獎肯定的百老匯音樂劇天后!
* 相隔6年之久,再度重回流行歌壇推出的聖誕特典,挑選12支耳熟能詳的耶誕歌謠,搭配流行、爵士、百老匯等風格詮釋!

  獲頒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肯定,打破影史紀錄的迪士尼超強動畫【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劇中原主唱Idina Menzel,這首紅遍大街小巷的神曲,大、小朋友都能琅琅上口,光在美國本土就締造逾400萬銷售量,成為第一首音樂劇版本榮登告示牌前十強之歌,也是南韓史上最賣座的外國歌。全球翻唱出43種版本,最原汁原味的Idina英文版,突顯這位叱咤百老匯劇院的壯麗女聲堅強實力。2014年的聖誕佳節,聆聽Idina稍來的溫暖祝福,繼【冰雪奇緣】原聲帶之後,獻上完整的個人作品“Holiday Wishes”!
出生紐約皇后區的Idina,15歲父母離異,便開始在婚禮以及猶太小孩成人禮上擔任歌手。1995年參加搖滾音樂劇【吉屋出租】徵選,成為百老匯初登場之秀,也迅速敲起知名度,入圍東尼獎『最佳音樂劇女配角』肯定。獲得巨大成功後,Idina一方面順利問市首張流行專輯“Still I Can’t Be Still”,一方面又陸續接演【Hair】、【Aida】等百老匯劇。2003年的【女巫前傳】,替Idina抱走東尼獎『最佳音樂劇女主角』榮耀。2013年配音【冰雪奇緣】的Elsa主角、2014年的全新戲碼【If/Then】,再度提名東尼獎『最佳音樂劇女主角』!
距離2008年的個人創作大碟“I Stand” 6年之久,Idina終於重回流行歌壇應景的推出首張聖誕特典“Holiday Wishes”,請到2座葛萊美獎加持,同時也是Barbra Streisand、Celine Dion、Mariah Carey等天后最愛的重量級製作大師Walter Afanasieff操刀。挑選12支耳熟能詳的耶誕歌謠,搭配流行、爵士、百老匯等風格詮釋,一次珍藏「The Christmas Song」、「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Silent Night」、「Holly Jolly Christmas」等經典曲目;於1940年拿下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加冕的迪士尼經典動畫【小木偶】主題曲「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以及Idina最愛的民謠才女Joni Mitchell的原創大作「River」,此曲曾被運用在【成名在望】、【愛是您‧愛是我】、【電子情書】、【艾莉的異想世界】、【急診室的春天】、【俏妞報到】等電影/電視配樂。此外,Idina還邀來身擁4座葛萊美獎的新浪漫主義歌手Michael Bublé對唱「Baby It's Cold Outside」,替寒冷冬夜提供滿滿暖意。而重新詮釋花蝴蝶天后Mariah Carey的「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傳統小品的「White Christmas」則都有當代音樂史上最受歡迎的純樂器演奏大師Kenny G站台!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4/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