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 Of Suburbia
專輯 - 15 首歌曲 |

Kings Of Suburbia

2014/10/03
試聽 聽全曲
15 首歌曲
★坐擁超過100座國際音樂大獎,20年來最成功的德國搖滾樂團
★專輯預購首日挺進13國排行榜TOP 10,晉升德國、義大利、西班牙iTunes專輯榜第3名
★單曲"Run Run Run"、"Love Who Loves You Back"分佔法國、德國iTunes單曲榜第8、第9名

20年來最成功的德國搖滾樂團Tokio Hotel在沒有曝光任何歌曲的情況下,進行2014年專輯【Kings Of Suburbia】的預購,預購首日就開出13國TOP 10、22國TOP 20的銷售紅盤,輯中的單曲"Run Run Run"、"Love Who Loves You Back"分佔法國、德國iTunes單曲榜第8、第9名。

Tokio Hotel樂團坐擁超過100座國際音樂大獎,更是第一支榮獲MTV音樂獎「最佳新進藝人」、MTV日本音樂獎「最佳搖滾音樂錄影帶」、5座歐洲音樂獎的德國樂團,歷年專輯銷售高達700萬張,在68個國家獲頒160張金唱片與63張白金唱片銷售認證。樂團在2007年於巴黎的艾菲爾鐵塔開唱,現場湧入50萬人。樂團主唱Bill Kaulitz耀眼的時髦華麗丰采,更在2009年獲得時尚大師卡爾拉格斐欽點為Vogue雜誌德國版30週年時尚攝影專題的拍攝人物之一。

Bill Kaulitz與雙胞胎哥哥Tom在打開國際知名度之後,遠赴洛杉磯,在他們完全陌生的城市過著隱身的生活,這段生活體驗激發了全新的創作動能,完成【Kings Of Suburbia】專輯。兄弟倆包辦歌曲創作,同時與David Jost(*Lady Gaga)、Rock Mafia(*Miley Cyrus)、Guy Chambers(*Robbie Williams)等頂尖製作人共同擔任專輯製作,兩人永無止盡的洛城夜店跑攤,遊走於燦爛夜色與晨間睡眼惺忪的瘋狂生活,全都化成創作素材,專輯名稱指的是世間萬有與虛無同時存在的感覺。

兩人在專輯中揉合了流行搖滾、另類搖滾與電子樂,裝載上更熾烈、更強、更具未來感的節奏。專輯中有散發舞曲節奏魔力的"Feel It All"、"Girl Got A Gun",有柔美動人的"Run Run Run",令人怦然心動的"Love Who Loves You Back",兄弟兩人把自身在洛城生活的感受投射在專輯裡頭,完成了這張闡述:「無論你活得渺小或是偉大,每個人都是自己小宇宙中心的王」。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4/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