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狂(蘇打綠版)
專輯 - 1 首歌曲 |

控制狂(蘇打綠版)

2023/12/22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WOW~~~蘇打綠的搖滾舞曲
〈控制狂(蘇打綠版)〉
全宇宙一起跳起來!!
2023. 12. 22 數位平台全面上架

是搖滾?還是舞曲?沒問題,〈控制狂(蘇打綠版)〉這首歌,你怎麼想都配合的!

這首歌由青峰作詞,小威作曲,青峰在創作筆記裡寫到,小威的demo原本是一首勵志的歌曲,沒想到最後演變成作曲者無法想像的版本,而小威也提到看見青峰歌詞時內心的狂喜;青峰的詞反映出許多人內心的小煩惱,身邊總是有個控制狂想要掌控全場、掌控自己,看似自己被控制,其實正準備真正的大反擊(?)音樂製作上除了原本的樂團聲響,混音更加上了EDM元素,聽起來不僅有摩登的感覺,更讓人舞蹈細胞大開!

〈控制狂(蘇打綠版)〉MV將搖滾樂團的舞魂盡情燃燒。導演黃子然邀請編舞大師DaMove老師,共同為蘇打綠打造搖滾舞曲MV!邀請到DanceSoul首席舞者,親友團特別嘉賓aka落入小威懷中的絕世酒空美少女Sunny,以及蘇打綠唯一舞王阿龔,一起在鏡頭前大秀舞技!認真地拍攝一支舞曲,是這首〈控制狂(蘇打綠版)〉MV最想控制的一件事!透過全新視覺,將歌曲內隱藏的微叛逆因子,展現得淋漓盡致。

二十年的片刻,燦爛我們的永恆
全新蘇打綠版復刻專輯
《十年一刻(蘇打綠版)》
《你在煩惱什麼(蘇打綠版)》
預購贈品:20週年蘇打誌 Vol. 1 / Vol. 2
2023.12.22. 開始預購
2024.02.02. 正式發行

《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即將到你的城市與你相見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