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夜 - 網劇《傳聞中的陳芊芊》片頭曲
專輯 - 1 首歌曲 |

月夜 - 網劇《傳聞中的陳芊芊》片頭曲

2020/06/09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花開又花謝 時過又境遷
甜蜜在泛黃中盤旋
墜落在你和我之間
寫一首不朽的詩篇
記載只屬於我們的美

樹林座擔綱製作
雙笙/王敬軒聯手演繹
俏皮甜蜜的古風愛戀
傳奇勵志的成長故事

歌曲《月夜》是電視劇《傳聞中的陳芊芊》的片頭曲,歌曲特意邀請了大陸資深音樂人“樹林座”擔綱製作人,演唱則請來了新聲代女歌手雙笙和多棲男藝人王敬軒。
“舉頭望明月 對影成雙對”,月光總是能催生無數浪漫,“想要飛到天上的宮闕 兩情相悅纏纏綿綿”,白日不敢做的夢在夜色下都變得觸手可及。《月夜》的歌詞兼具古典詩詞的意境和現代愛情的清新浪漫,經過雙笙和王敬軒的甜蜜對唱,細微的情愫都被完美發酵——誰不期待一場脫離世俗煩惱、只有少女/男心滿滿的愛戀呢?花開又花謝,時過又境遷,但願每一個月圓之時,你都在身邊。
電視劇《傳聞中的陳芊芊》由企鵝影視、柳丁映射出品,齊帥、錢瑞擔任總製片人,孫靜、成麗擔任製片人,查傳誼執導,南鎮擔任編劇,是新銳演員趙露思、丁禹兮、周紫馨、盛英豪、權沛倫、陳名豪等主演的古裝愛情劇。女主角編劇陳小千在事業遭遇瓶頸時,無意間進入了自己的劇本,變身花垣城倍受城主疼愛的鬼馬郡主陳芊芋,江湖人稱“三公主”,更結識了不懂套路的犬系少城主韓爍和人設完美外貌滿分的花垣城司學裴恒,在“逆襲劇本”中上演熱鬧的人生,最終學會愛、收穫成長。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