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之上
專輯 - 10 首歌曲 |

月亮之上

2021/05/06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所有的傳奇都來自於最初的真實,《月亮之上》是一種新風格的開始……
《月亮之上》是鳳凰傳奇推出的第一張專輯,著名音樂製作人何沐陽,根據鳳凰傳奇的特點,為他們度身定造了這張專輯,除了邀請到<向天再借五百年>的作者浮克為他們專門寫了<大漠情人>外,還邀請到兩岸三地著名的詞曲家為他們寫歌譜曲。並請到為周傑倫編曲的臺灣著名音樂人鐘新民為鳳凰傳奇編曲配器、錄音合成。其專輯主打歌<月亮之上>特別典型地體現了鳳凰傳奇的風格,高亢清亮的旋律在草原大漠上飄揚,節奏化的說唱脫韁野馬般翻滾,經典的民歌元素與電子音樂完美和諧的結合,給人以遐想和震撼……<讓愛領舞>是一首節奏強勁加Rap說唱的個性舞曲,<可哥西裡>真切的呼喚世人保護可哥西裡的驕傲—珍稀動物藏羚羊,<最後的討伐>演唱狂野而奔放,歌唱出了草原兒女對先輩英雄的無限景仰等等。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