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臂哪吒城Remix
專輯 - 5 首歌曲 |

八臂哪吒城Remix

2020/06/08
試聽 聽全曲
如果說原作是原汁原味的北京菜,那這次的Remix版本就是L+R 王璐嘗試全新調味和烹煮方式製成的新式菜。

這次,他用聲音傳達對北京城和說唱的理解。

為了這百年城中的英雄氣概
為了這幾經風雨的八臂勇哪吒

L+R王璐非常理解CMCB在EP中關於北京城和HIPHOP的情感傳達。
這聲音中既包含了早期工業元素,也蘊藏了溫暖底蘊。
他用全新節奏和圍觀的一眾樂友聊了聊2000年初關於北京、關於HIPHOP的故事。
用迷幻的手法組織實驗音樂,在溫暖-冰冷、機械-人性中尋找著難得的平衡……

《八臂哪吒城Remix》
製作人在原曲基礎上用了更黑暗的TRAP風格進行Remix。加入更多工業味道的音色來描繪和填充。

《呐喊的力量Remix》
Chill Trap的風格加入future的音色方式,希望用聲音去探尋更溫暖的表述。

《讓自己醒著Remix》
用Jazz Hiphop的方式來製作Remix, Old school的節奏感輔以LP的底噪。溫暖中夾雜著憂傷與無奈。

《一直走Remix》
用future trap的方式製作Remix,讓本就迷離的音色顯得層次異常豐滿。


《早上我拿著根油條不愛喝豆漿Remix》
用break式的律動和一眾看客暢聊2000年初的HIPHOP故事。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