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International Version
專輯 - 12 首歌曲 |

LOVE? - International Version

2011/04/29
試聽 聽全曲
12 首歌曲
◎People雜誌「全世界最美麗人士」、好萊塢史上片酬最高的拉丁籍藝人、全球5500萬張銷售性感天后
◎征服19國排行冠軍,取樣黏巴達舞曲首波主打“On The Floor”
◎有請流行女神Lady Gaga與幕後推手RedOne跨刀打造、饒舌奇才Lil Wayne聯手獻藝

People時人雜誌選為「全世界最美麗人士」;締造全球超越5500萬張銷售記錄、累積英國13首+美國8首Top10單曲,名列富比士「娛樂圈最富有女性」;主演電影「來跳舞吧」、「入侵腦細胞」、「女傭變鳳凰」寫下亮眼票房,坐擁好萊塢史上片酬最高的拉丁籍藝人;她的生意頭腦讓時尚界更為閃耀動人,設計一系列服飾、香水品牌;她擔任高收視率歌唱選秀節目「美國偶像」新任評審,讓人見識到美麗外表下幽默風趣、平易近人的一面;她是珍妮佛洛佩茲,散發性感與智慧的全方位天后。

  自珍娜傑克森、街頭頑童的音樂錄影帶中嶄露頭角,接演英年早逝的拉丁Diva席琳娜傳記電影「哭泣的玫瑰」,獲得「喜劇及音樂劇類最佳女演員」的入圍肯定,J.Lo的光芒開始綻放。踏入歌壇後,混搭派對、街頭、舞曲、流行、都會元素的音樂風格,
共推出『On The 6』(1999)、『J.Lo』(2001)、『This Is Me…Then』(2002)、『Rebirth』(2005)、『Brave』(2007)5張英文專輯,外加西班牙文大碟『Como Ama una Mujer』(2007),全數挺入告示牌Top12。此外,她的混音特輯『J To Tha L-O! The Remixes』更成為史上第一張拿下排行冠軍的混音作品。2007年起珍妮佛開始構思新專輯,過程中歷經了懷孕、初為人母、以及轉換唱片新東家等重大人生體驗,也讓這張睽違近4年的全新作品【LOVE?】更令世人期待。

  加盟環球旗下的全新專輯【Love?】,充滿對兒女、對另一半、對生活、對感情無私的愛。第一主打“On The Floor”,取樣1989年轟動全球的黏巴達舞曲“Lambada”,交付流行女神Lady Gaga幕後推手RedOne操刀,請到拉丁饒舌新霸主Pitbull助陣,快速征服19國排行冠軍;滾石雜誌封為「年度暢銷曲製造王」的Stargate(麥可傑克森、亞瑟小子)負責“I'm Into You”,邀請四座葛萊美喝采的饒舌奇才Lil Wayne幫腔,混搭熱帶Dancehall節拍,率先於歐洲多國颳起旋風;回應主題的“(What Is) Love?”由近期竄紅的D'Mile(蕾哈娜、小賈斯汀)坐鎮,卻是首質疑「愛」本質的歌曲,道出那些缺乏親人關愛、飽受暴力陰影的人們孤單無助的心境;“One Love”特別獻給昔日感情中出現的男主角們,搖擺著順暢中板旋律,耐聽且扣人心弦;串聯Electropop/House的“Invading My Mind”,通上高壓電流,出動Lady Gaga和恩師RedOne量身訂作;瑪麗亞凱莉、瑪丹娜皆點名的Danja控管“Starting Over”,描述走過情傷,重新面對另一段感情的勇氣。此豪華版追加五首風格迥異的Bonus Tracks:火燙的“Hypnotico”、放克風迪斯可“Everybody's Girl”、DubStep包覆“Charge Me Up”、嘻哈律動“Take Care”、西班牙文版“On The Floor”。愛情是什麼樣子?讓J.Lo唱給你聽…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1/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