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收藏Angela Aki
專輯 - 15 首歌曲 |

絕對收藏Angela Aki

2014/03/07
試聽 聽全曲
15 首歌曲
◎宣佈無限期暫別日本歌壇日本創作女歌手Angela Aki首張精選輯!
◎收錄多首歷年暢銷歌曲包括劉若英「繼續~給15歲的自己~」原曲「手紙~拜啟 給十五歲的你~」、遊戲軟體【太空戰士XII】插曲「Kiss Me Good-Bye」、動畫【血戰BLOOD+】片尾曲「This Love」、日劇【孤獨的賭注~我愛的人】主題曲「孤獨的碎片」、日劇【喪失姓名的女神】主題曲「傷心情歌之前奏曲」、NHK 晨間日劇【翼】主題曲「愛的季節」、動畫【宇宙兄弟】片尾曲「告白」等等共15首。

宣佈即將無限期暫別歌壇的Angela Aki,發跡10年來首張精選輯『絕對收藏 TAPESTRY OF SONGS -THE BEST OF ANGELA AKI-』。
擁有存在感卓越的歌聲,以及實力堅強的鋼琴造詣,父親為日本人、母親為義裔美國人的Angela Aki,在國中以前一直生長於日本的德島縣及岡山縣,在15歲時移居夏威夷,在她於2002年回到日本以前,Angela Aki一直居住在美國華盛頓特區。出道專輯「Home」挾帶【太空戰士XII】的插曲、熱門動畫【血戰BLOOD+】片尾曲等等強大單曲,一發行立刻寫下ORICON專輯榜亞軍的優異成績。同時「手紙~拜啟 給十五歲的你~」一曲除了被收錄到日本的教科書當中,更被台灣歌手翻唱為中文版令華語樂壇為之驚艷。
Angela Aki自2004年第一首作品發表以來開始音樂活動至今10年期間,Angela Aki歷經懷孕生子等人生階段後,宣佈在2014年的日本巡迴演唱會結束後,將舉家到美國生活,回到美國的大學重新開始於音樂上的研究,無限期暫別樂壇。這張精選輯『絕對收藏 TAPESTRY OF SONGS -THE BEST OF ANGELA AKI-』將Angela Aki所發行過的13張單曲及經典代表作整理共15首,像是一張成績單讓歌迷可以回顧Angela Aki在音樂上的優異表現。


【CD收錄曲目】
1. HOME (出道單曲)
2.心之戰士
3.Kiss Me Good-Bye (遊戲軟體【太空戰士XII】插曲)
4.This Love (動畫【血戰BLOOD+】片尾曲)
5.櫻色
6.孤獨的碎片 (日劇【孤獨的賭注~我愛的人】主題曲)
7.的確如此 (日本電信業者au電視廣告曲)
8.Again
9.手紙~拜啟 給十五歲的你~ (劉若英「繼續~給15歲的自己~」原曲)
10.愛的季節 (NHK 晨間日劇【翼】主題曲)
11.功成名就
12.傷心情歌之前奏曲 (日劇【喪失姓名的女神】主題曲)
13.I Have a Dream
14.告白 (動畫【宇宙兄弟】片尾曲)
15.夢想的終點 愛的起點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4/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