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BEST
專輯 - 31 首歌曲 |

SUPER BEST

2014/09/08
試聽 聽全曲
31 首歌曲
9/13即將來台參加『a-nation 』的動人情歌系組合《Sonar Pocket》
台灣數位發行首張作品『SUPER BEST』,共收錄31首歌曲,出道以來之集大成精選!

愛滿口袋 (Sonar Pocket) / SUPER BEST

動人情歌系Sonar Pocket
將每個人身邊最平凡最動人的情感化做音符
用歌聲娓娓道來,溫暖包圍。

現在的你,幸福嗎?
Sonar Pocket帶領你喚起曾經單純的自己。

YOUTUBE點閱率破百萬,日本新生代動人情人系歌唱組合「愛滿口袋 (Sonar Pocket)」,由寫出眾多人氣歌曲的歌曲製作人matty、饒富感情的天才嗓音ko-dai、擁有熱切靈魂的率直歌聲eyeron所組合而成。3人截然不同的風格,融合出最動人的情歌。充滿共鳴的歌詞,不僅唱出每個人身邊最平凡也最動人的情感,更獲得廣大聽眾的迴響。
如同Sonar Pocket的團名一樣,團員們期盼歌曲能如同聲納般地引起共鳴 (Sonar),並且能夠包容一切表達出身旁的深切感情 (Pocket)。不管是戀愛、友情,亦或是感謝的心情,Sonar Pocket都能將這些情感完美的詮釋出來。唱進內心最柔軟的一隅,帶著歌迷們感受愛,獲得向前走的勇氣。

★ 堺雅人、中谷美紀主演電影「第7日的奇蹟」主題曲「花」
★ 曾經最熟悉的身影,如今卻變得陌生。道出深切思念的心碎情歌「失戀 ~妳現在,幸福嗎?~」
★ Che'Nelle香奈兒翻唱「喜歡你。~100次的後悔~」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4/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