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NITE
專輯 - 4 首歌曲 |

IGNITE

2014/09/01
試聽 聽全曲
4 首歌曲
藍井艾露 / IGNITE (CD+DVD初回限定盤)

◎新生代實力派動漫歌手藍井艾露第七張個人單曲
◎充滿爆發力的歌聲,人氣動畫《刀劍神域II》片頭曲
◎9月12日花博爭豔館Tokyo Crazy Kawaii演出決定!
◎台壓版初回限定盤附贈日本官方「藍井艾露×刀劍神域II」明信片!

充滿話題性的新生代超實力派動漫歌手藍井艾露繼年初推出了個人第二張專輯《AUBE》獲得佳績後,馬上帶著個人第七張單曲《IGNITE》回歸。本次作品做為超人氣動畫《刀劍神域II》的片頭曲,結合了急促的曲調及藍井艾露充滿爆發力的聲線,打造出這一首態度強硬的歌曲。藍井艾露自出道以來也一直都很積極地做亞洲各地的宣傳,除了七月底在香港舉辦了迷你演唱會外,更宣佈9月12日將來台灣在花博爭豔館所舉辦的「Tokyo Crazy Kawaii」活動
擔任表演嘉賓,成為藍井艾露今年二度來台演唱。
屆時也會針對新單曲有一連串的宣傳活動,給歌迷們更多能夠跟藍井艾露近距離接觸的機會。《IGNITE》台壓版發行CD+DVD初回限定盤,收錄「IGNITE」音樂錄影帶及幕後製作過程,更特別收錄今年四月於涉谷公會堂舉行的AUBE TOUR 2014最終場的精華影片以及藍井艾露挑戰巨大立體迷宮的逗趣影片!台壓版初回限定盤附贈日本官方「藍井艾露×刀劍神域II」明信片!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4/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