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冬天
專輯 - 1 首歌曲 |

這裡的冬天

2020/06/03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年少的我們 總以為能牽手走完每個秋和冬
以為手心攥住的就是對的人
陳學冬×《這裡的冬天》
浪漫聲線呢喃道出 那些衝動和遺憾
送給每個在感情裡徘徊迷茫的你

陳學冬在五月推出首張個人大碟《孤獨學》,成功跨界歌壇並收穫如潮好評,此番繼新專輯發行後再次上線全新單曲《這裡的冬天》,在音樂路上繼續堅定前行,也讓人再一次體會到他的不俗唱功與音樂上的情感表現力。
我們都在情感的長路上徘徊過、迷茫過,也都曾品味過衝動的苦果。《這裡的冬天》表達的就是這樣的情緒,不顧一切陷入愛情的我們不經意間就失去了那個人,以為自己足夠堅強可以抵禦感情的傷害,卻陷入更大的漩渦無法自拔... ...。
總有一天我們會長大,成長為真正強大可以釋懷一切的人,踏上心中的列車,找尋屬於自己的幸福和快樂。而這首歌也是這樣,唱出了在愛情中失落的迷惘和遺憾,最終也指引著我們實現自我的心靈救贖。
“這裡的冬天,沒那年那麼美”。先與自己和解,才能與過去和解,與世界和解。等到你真正乘上心靈列車的那天,你會發現,每個春夏秋冬,都勝似上一年;每片落葉飄雪,都藏著你的獨家幸福。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