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w
專輯 - 5 首歌曲 |

Vow

2020/06/11
試聽 聽全曲
5 首歌曲
跟著王牌製作人Chace 以及華語實力女Rapper - VaVa 一起進入到他們創作的Vow藝術實驗室,整張EP的概念從『面對孤獨的背影』、『無謂的態度』、『酒精的誘惑』、『金錢的驅使』、最後『情感的折磨』都敘述著VaVa 真實的生活寫照,這張EP對於兩位創作者都是一個很大突破,嘗試逃離自己熟識的COMFORT ZONE(舒適圈)。每個人在每一天都會有機會遇上的這樣遭遇,淡然不需要逃避 而是可以正視面對,VaVa也希望透過音樂藝術的傳達能夠讓大家在聽完EP後能夠獲得感受,接受自己真實的那一面。



單曲介紹

1. 2340 (Can't Commit)
『面對孤獨的背影』:
一首在深夜23:40分帶著孤獨感的Hip-Hop創作,在面對了自己孤獨的背影VaVa在創作中選擇用了獵豹來隱喻的自己,如何在這些事件當著觀察者來看待這些事件,並用音樂方式來傳遞自己而撥開迷霧找尋自我,特別的是這首歌開頭加入了製作人Chace帶有磁性的人聲獻唱,也為這首歌添增了許多神秘感 。


2. 沒關係
『無謂的態度』:
面對網路上來自四面八方鍵盤俠的謾罵,VaVa用音樂來回應爭議,在經歷過面對現實的質疑過後,在歌詞中充分的用自信以及態度的表現自己,並回應酸民:你可以隨便攻擊我 反正我都沒關係,在事業的道路上VaVa會用自己實力證明,隨便你對我怎麼攻擊,但你在我面前算個什麼東西。


3. 再也不喝酒了 The Weekend
『酒精的誘惑』:
歡迎來到VaVa的新世界 每一次都會帶給你不同的感受。一首體現VaVa週末假期的音樂,在音樂中能感受到在製作上的故事敘述:在VaVa從起床後光明媚的陽光風格,轉換到了晚上派對的瘋狂,以及最後在派對過後意識進入喝大了的狀態,體現VaVa從早到晚的一天。製作人運用了Switch Up的製作方式處理了三段不同的情緒,強烈的風格轉換令人記憶猶新。


4. 紙醉金迷 Paper Passion
『金錢的驅使』:
一首慾望直面以金錢作為生活動力的創作,在Hip-Hop的文化當中金錢是個不可或缺的元素,製作人以Old School的曲風來詮釋這首歌的經典風格,然而VaVa選擇在音樂創作上用Flexing 生活方式來表達自己的努力的生活狀態,用歌詞傳達用Cash In Action(金錢行動)迫使自己使出渾身解術來維持自己的Flexing。


5. Man In A Ghost Town
『情感的折磨』:
最怕Rapper唱情歌,一首敘述Rapstar對此時此刻感情的想像,由製作人Chace 操刀製作並且獻聲的Man In A Ghost Town,在副歌一句 Dont you sweat it too much I’m the man in the ghost town充分體現與VaVa情歌對唱的情懷以及對於結果的期待卻又觸不可及的曖昧遊戲。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