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 Summer Love
專輯 - 3 首歌曲 |

Crazy Summer Love

2014/08/22
試聽 聽全曲
3 首歌曲
Nora Says
Crazy Summer Love
Crazy Summer Love
是Nora Says在2014年暑期推出的最新作品
藉由這張EP想傳達給大家三種層次的愛
08/22搖滾的愛,深情的愛,抒情的愛。
在這炎熱的夏季裡,放手瘋狂的再愛一次吧!!

08/22搖滾發行
固力狗娛樂製作 。種子音樂發行


Crazy Summer Love歌曲介紹

搖滾的愛 主打 : 州界女孩feat.鄭宏澧
主唱:鄭宏澧 詞:鄭宏澧/ Greg 曲:Samuel/ Greg
自從有暑假要發EP的計畫以後,我們想著,要寫什麼樣的歌最能夠代表此刻的Nora Says,如果說去年底的專輯,大部份都是邀請女歌手來詮釋,那這張應該是要由男性的角度出發,於是寫出了這首偏金屬的搖滾音樂,讓聽眾對Nora Says的音樂又有不一樣層次的認識。
歌詞的方面,主要是在描述男女之間的一種曖昧關係,常常就像那一條跨越兩州的界限,時刻都在試探著對方,希望得到多一些證據,對方的壞又常常讓自己無法自拔,雖然很愛很愛,誰都不會輕易超越那條界線。

深情的愛 主打 : I Do
主唱:Samuel 詞:Greg曲:Samuel/ Greg
“I Do”是一首深情創作,創作時就定位了EP裡面需要一首攪動內心的情歌,情歌歷久不衰是因為它們的故事性,另每一個人都可以深深的連結,這首歌有別於時下情歌賣弄文青優美氣息,我們從另一面很深很濃的切入點傳達,不經修飾的把情感放在每個人眼前,“I Do”這句話是對婚姻的承諾,是永恆的見證。

抒情的愛 主打 :愛著你feat.吳海文
主唱:吳海文 詞:吳海文 曲:Samuel/ Greg
“愛著你”是一首抒情的中板情歌,其實這首歌的主要旋律寫出來已經好些日子了,但是一直沒有找到適合的時機點發表,正好這次EP的主題很適合把“愛著你”這首歌放進來成為一個完美的總結。另外,我們覺得邀請吳海文來詮釋是一個很棒的選擇,他的聲音非常溫暖,真誠,讓人沒有壓力,能完全把歌曲的表情詮釋出來,歌曲的副歌 “there’s no one like you. Oh, there’s no one like you.” 傳唱著你就是獨一無二的,關於愛,這不就是每個人都需要的嗎?沒有你,我怎麼完全呢?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4/08/22